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沉默螺旋」力量大 媒體人驚川普進白宮

范琪斐長期關注美國政經情勢。(翻攝自范琪斐臉書)

〔娛樂頻道/綜合報導〕美國總統大選昨天結束,確定由共和黨參選人川普當選美國第45屆總統,這樣的結果讓不少人崩潰,表示無法接受,網路掀起了一波評論狂潮。當天也在美連線播報開票的三立特派記者范琪斐忍不住怒喊:「Shit!!!!!」

范琪斐具有20年駐美觀察經驗,曾採訪過五屆美國總統大選、美國前副總統高爾、希拉蕊、達賴喇嘛、李安等國際重要人事,可以說是什麼大風大浪都見識過了,但這次川普爆冷擊敗希拉蕊,讓她忍不住在臉書上破口大罵:「Shit!」曾經把川普比喻為快速蔓延的癌症的她,沒多久之後也分析了這次大選,表示包含這次大選在內,哥倫比亞的毒梟公投、英國脫歐公投,都看到民調失準,認為應該更注意「沉默族群」的流動:「他們因為川普太受爭議,形成一種沉默螺旋,把想法保留到最後一天。」此外,范琪斐也認為這次選舉,大多數的媒體都聚焦在川普講了很多糟糕的話,卻忽略了他真的是講出許多人的心聲:「媒體應該更看到候選人背後代表的意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