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舞台最後一夜:我很怕從頭哭到尾!

江蕙今晚封麥終場。(記者張忠義攝)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太催淚了!「二姊」江蕙在舞台上的最後一夜,情緒難忍,她說:「我很怕我從頭哭到尾怎麼辦?你們會喊退票嗎?若退票我就辛苦了。」

今晚二姊唱完快歌《我愛你》,她說:「說真的,這種心情唱這種快歌很複雜,現在才開始要完整唱到完。」

獻唱《藝界人生》和《酒後的心聲》,二姊都因情緒波動,聲音不如過去完美,她說:「前兩首情緒非常激動,唱不好大家多多包涵,哽咽唱...,但真實的感情比較重要。」

歌迷都不捨江蕙將封麥。(記者張忠義攝)

稍微調整情緒後,二姊說:「我重新開始,大家晚安!」她又說:「這一刻終於到了,不要搞得太悲情,但是第一首我就悲情了,謝謝你們給我這麼大的鼓勵。」

二姊還說:「說真的,今天是我祝福演唱會最後一場,也是我的人生在舞台上的最後一場。」二姊又說:「就算我表現不佳,你們也會原諒我,我覺得每首歌都特別不一樣,都是我最後一首為你們唱,我會努力為你們HOLD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