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真的不再唱 二姊做自己

2015/09/13 06:00

〔記者胡如虹/高雄報導〕從江蕙為什麼要封麥?會不會再加演?他日會不會重出江湖?坊間各種揣測都有,從健康、財務、準備結婚到封麥只是噱頭,到了今天都走到「祝福」演唱會的最終場了,還有傳言說硬體公司接獲通知,二姊演唱會還會再加場。

傳言不斷 陳子鴻強調就是最終場了

「體能沒問題,唱完今天,就真的封了。」江蕙經紀人陳子鴻表示,江蕙連開廿五場演唱會,聲音跟體能狀況都保持在最佳的狀況。「唯一的加場傳言,是八月底碰到天鵝颱風,擔心台北八月廿三日最後一場可能受颱風影響延期,才會去詢問硬體公司加場的檔期,如今順利唱完廿五場,最終場就是最終場。」陳子鴻強調:「封麥後,一切就畫下句點了,希望外界尊重二姊的選擇,讓從十歲走唱歌壇後,四十四年來從沒有度過平凡人生的江蕙,好好做她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焦點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