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江蕙演唱會魅力大 通緝跑路詐騙門票也要看…

嫌犯宋蕙君。(記者劉慶侯翻攝)

嫌犯宋蕙君。(記者劉慶侯翻攝)

2015/09/13 11:35

〔記者劉慶侯/台北報導〕台語天后江蕙告別演唱會魅力太大,連通緝犯也抵不住誘惑,網路詐取門票被逮。

41歲女通緝犯宋蕙君,涉嫌在知名社群網站向賣家一次下標訂購江蕙演唱會門票6張,共計5萬元,並要求賣家以宅急便寄送方式將票券寄送至台南市租屋處,但直至8月29日的演唱會廣邀親朋好友看完後仍賴帳未依約付款。

宋女身上無錢,情急之下竟異想天開自己以電腦偽造了1張匯款單,以通訊軟體Line傳給賣家,企圖製造假匯款事實,惟賣家遲未收到匯款識破一再催款,宋女甚至使出怪招向賣家謊稱:「你賣給我的是假票,害我已被警方抓走並已在法院開庭」,拒不付款,最後才心不甘情不願事後匯款1萬5000元給賣家,雙手一攤擺明就是「硬要的」,隨即失聯。

警方表示,宋女101年間即因偽造文書案遭高雄地檢署發布通緝,北市刑大日前便南下台南市到她的租屋處查緝1次未獲。

宋女後得知,竟大膽主動打電話給警方,表示將於9月9日到案說明,但警方懷疑她說詞,便在約定時間,不動聲色再派1組警力南下至她兒子就讀的國中附近埋伏,果然發現宋女騎乘機車正接對方下課,警方攔檢盤查,宋女當場傻眼,連兒子也不敢認了,當著警方面前大聲向兒子質問:「你是誰啊?你認識我嗎?」,意圖蒙混過關。

警方檢視宋女兒子學校聯絡簿,發現上有緊急連絡人電話,警方依電話號碼撥出後,宋女身上的行動電話大聲響起,始百口莫辯。

宋女到案後表示,原以為警方此時應被她的小聰明耍得團團轉,在北市等她到案說明,才卸下心防大方接送兒子,怎料竟如其先前賴帳時向賣家謊稱的「我已被警方抓走了」下場般,一語成讖。

警訊中,宋女表示因案通緝四處躲藏已逾3年,但偶像江蕙封麥演唱會在即,再不看就沒機會了,身為忠實粉絲的她,渴望能帶家人前往觀賞,才出此下策,並冒險帶家人前往高雄現場觀賞。

警方訊後將宋嫌通緝部分解送高雄地檢署歸案;另詐欺部分,另依詐欺罪嫌偵辦。

宋女詐騙得手的演唱會門票。(記者劉慶侯翻攝)

宋女詐騙得手的演唱會門票。(記者劉慶侯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社會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