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解放軍空軍新宣傳片 殲-20實彈射擊畫面首曝光

2023/11/11 08:29

圖為中國解放軍空軍第五代匿蹤戰機「殲-20」。(美聯社資料照)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國防部於10日、解放軍空軍成立74週年的前一天發布了一部名為《期望》的短片,為空軍進行宣傳。值得注意的是,中國解放軍空軍第五代匿蹤戰機「殲-20」(J-20)實彈射擊畫面在影片中首次曝光。

《鳳凰網》報導,中國國防部於10日上午發布的短片呈現了解放軍空軍執行的任務內容,包括執行飛行表演以及逼退外國軍機。另外也包含了運-20大型運輸機與空降兵訓練等畫面。

中國軍事專家張學峰表示,「殲-20的實彈發射畫面是整部影片中最吸引人的一幕,從影片中可以看到,殲-20透過側彈艙發射了一枚空對空飛彈,飛彈拖著尾焰迅速飛離視野。」

影片中也展示了7架運-20大型運輸機一字排開、傘兵跳傘的畫面。張學峰說,「運-20裝備部隊多次執行各類重大任務,向多個國家運送救援物資,遠至南太平洋,彰顯中國愛和平、負責任的大國風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