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視導台東駐軍 參謀總長梅家樹勉部隊能「獨立作戰」

2023/08/15 10:57

參謀總長梅家樹上將昨前往台東視導駐軍,圖為梅家樹6月前往國防大學復興崗校區,主持「國軍軍事校院112年班愛國教育」精神講話。(軍聞社)
〔記者涂鉅旻/台北報導〕我國政軍高層昨前往東部視導駐軍,參謀總長梅家樹上將赴台東地區指揮部視導戰備訓練工作執行情形,梅家樹除了慰勉部隊戮力戰訓本務辛勞,同時也期勉官兵,具備獨立作戰能力,且鑑於烏戰爭啟發,國軍部隊防衛作戰計畫應進行通盤檢討,不斷與時俱進。

總統蔡英文、國防部長邱國正昨前往花蓮視導空軍佳山基地及海軍「海鋒大隊」駐軍,梅家樹則前往台東視導戰備訓練情形,「軍聞社」報導,梅家樹聽取單位任務簡報,並提出工作指導,他期勉官兵具備獨立作戰能力,強化戰備訓練,發揮戰力優勢,守護國家安全。

梅家樹也提醒台東駐軍幹部,有鑑於烏戰爭的啟發,國軍部隊防衛作戰計畫應進行通盤檢討,不斷與時俱進,針對責任地境,完善戰力部署運用,並持續強化各項戰備演訓任務,善盡保國衛民職責,提升防衛戰力韌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