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暢銷進口 平價SUV-1

Subaru新推出的小改款Forester車頭換上新款自動感應式LED頭燈及大孔格紋6角形水箱護罩,讓前臉的特徵與Subaru家族現今設計DNA更趨一致。

記者方維鐸/報導 攝影/記者陳奕全

小改款換上新式樣尾燈,剛硬的車身線條以及充滿濃厚SUV調性的設計,和自家Crossover產品XV車系有著明確的區隔。

《日系篇》

本車油門反應相當輕快直接,加速力道渾厚飽滿,懸載調校明快而富Q勁,行路舒適性與靜肅性也有高水準的表現。

Subaru Forester 2.0 XT

全車系標配黑色皮質內裝,座椅椅面特別用高優質真皮縫製,以提升乘坐質感,並改用更精緻時尚的內裝飾板,讓整個車艙氛圍比小改款前精進不少。

- Turbo動力4驅SUV小改款

這具排氣量1,998cc的水平對臥4缸DIT缸內直噴Turbo引擎,擁有240匹最大馬力與35.7公斤米最大扭力,搭配效能出色的Lineartronic無段變速自排系統,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9公里。

去年東京車展發表的Subaru第4代Forester小改款新車,日前已正式在國內上市開賣,提供台灣消費者一款各方面條件均相當出色的日本進口SUV。

本文試駕的2.0 XT-P車型採用尺寸較大的7吋LCD多點觸控螢幕(其餘車型則為6.2吋),搭配8支Harman Kardon揚聲器,聆聽效果相當不錯。

這裡試駕的是小改款Forester配備最高檔的2.0 XT-P車型,其車頭換上新款自動感應式LED頭燈及大孔格紋6角形水箱護罩,足下配置4只新型18吋雙色鋁圈,視覺感更加剽悍而富跑格。

2.0 XT-P車型標配大型電動玻璃天窗,後座椅背只需輕輕一拉行李廂兩側的椅背快倒扳柄即可完全打平,將置物容量由505公升擴增至1,557公升。

打開引擎蓋,映入眼簾的是排氣量1,998cc的水平對臥4缸DIT缸內直噴Turbo引擎,可輸出240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為35.7公斤米,與其搭配的是Lineartronic CVT無段變速自排系統,經濟部能源局公布的歐規平均油耗每公升可跑10.9公里,以此等動力性能的SUV來說,油耗表現尚稱不惡。

Subaru Forester 2.0 XT小檔案

將SI-DRIVE動力控制系統按鍵轉到Sport Sharp運動加強模式,可以感受到油門反應變得十分直接敏銳,加速力道更加澎湃強勁;而Subaru標榜的對稱式全時4輪驅動系統,則賦予它均衡確實的循跡表現。在快速道路上全力馳騁,展現出不亞於轎車的高速穩定性,對注重駕馭感受的SUV買家頗有說服力。

小改款Forester標配黑色皮質內裝,座椅椅面以高優質真皮縫製,賦予乘客更舒適的乘坐感受,搭配精緻時尚的新款內裝飾板,讓整體車艙質感提升不少。打開行李廂尾門,只需輕輕拉一下兩側的椅背快倒扳柄,即可將後座椅背完全打平,變成一個縱深絕佳的置物空間。

隨著這次Forester小改款,總代理意美汽車導入的車系編成也經過重新調整,NA動力規劃為2.0i-E(103萬)、2.0i-L(108萬)和2.0i-P(114萬)共3車型;2.0 XT渦輪增壓車款則規劃為2.0 XT(128萬)及本文試駕的2.0 XT-P(136萬)兩車型,提供消費者更多樣的選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