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鐵男OG桑賀曾利隆 騎SUZUKI機車征戰寶島

賀曾利隆第三度訪台,欲騎乘SUZUKI新引進的多功能車V-Strom 1000挑戰蘇花公路。(記者張慶輝攝)

〔記者方維鐸/台北報導〕日本的「鐵男OG桑」賀曾利隆8月5日~8月8日第3度訪台,騎乘SUZUKI新引進的多功能車V-Strom 1000,帶領著6位幸運的V-Strom 650車主,一同挑戰崎嶇蜿蜒的蘇花公路、壯闊的中橫公路、台灣公路至高點—武嶺,以及奧萬大秘境,全程800公里,體驗V-Strom1000的原野騎乘樂趣。

現年67歲的賀曾利隆喜愛以SUZUKI機車旅遊,不僅擁有 6 度環遊日本的記錄,且已經旅遊世界134個國家、總里程突破135萬公里。他以「生涯旅人」自居,參加巴黎達卡賽、橫貫撒哈拉沙漠、穿越中國絲路,騎乘著喜愛的機車旅行,同時也體驗世界各地不同人文風情。賀曾利隆從第一次機車旅行開始,便選擇SUZUKI做為他的最佳旅遊夥伴,且於2007年騎乘SUZUKI GSR400、Address125達成「300日3000溫泉,溫泉巡禮日本一周」,這項一年3,063處溫泉入浴的壯舉,已經得到了金氏世界記錄的認定。

SUZUKI機車昨天在重機界享有盛名的Sunny Cafe舉行寶島秘境征戰之旅出發記者會,老闆娘Sunny特地準備了店內招牌的元氣早餐,讓鐵男OG桑在出發前補充滿滿的元氣,祝福他沿路旅途平安,成功征服寶島秘境。

這幾天如果你在路上看見日本鐵男OG桑的騎車背影,別忘記向他打招呼,說聲「甘巴茶」。只要拍下鐵男OG桑的身影上傳,還有機會獲得限量的鐵男V-Strom 公仔簽名T-shirt。「鐵男OG桑-賀曾利隆」寶島秘境征戰之旅的詳細路程可參考:www.suzukimotor.com.tw/popup/2015_OG-san/route.htm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