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AMG Driving Academy AMG Driving Academy 進階課程 - 珠海國際賽車場極限體驗

SLS AMG GT3廠車

記者方維鐸/珠海報導、攝影

透過架設於車上的攝影機與記錄裝置,教練可針對每位學員在賽道上的駕駛狀況進行分析和指導,並提出改進的建議,幫助大家在珠海賽道上跑出最理想的單圈紀錄。

擁有一輛跑車或高性能車款是很多人的夢想,但真正擁有之後,面對日常繁忙的交通,根本無法讓自己的勁駒有施展的機會。

這一項練習是以CLA 45 AMG或A 45 AMG進行捉對的全油門加速與緊急煞停練習,教學員如何精確執行全油門與煞車的控制。

這些車主的困擾看在專營高性能車的Mercedes-AMG眼裡,於是2007年首先在德國境內創立AMG Driving Academy,為參與者量身開設相應等級的訓練課程,讓他們能一次駕駛到多種AMG性能車款,在增強對愛車駕馭能力的同時,也提高了專業駕駛技巧,並為志趣相投的車迷們提供交流和分享駕駛樂趣的機會。此外,還規劃了專屬的旅遊生活享受,包括當地特色美食和5星級飯店住宿。

記者參加過的所有駕訓課程都少不了繞錐這一項,雖談不上有多大難度,但仍必須確實而流暢地把每一個繞錐動作完成。

記者受邀參加了上月中旬於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AMG Driving Academy進階駕訓課程,在兩天的課程裡除了重溫一些專業駕駛技巧外,並能開著包括AMG-GT S在內的多款AMG高性能車款,在這條FIA認可的A級賽道上反覆練習其最佳的路線攻略,享受平常在公路上難以領略的極限駕馭體驗。

其中還有一項以GLA 45 AMG來進行的趣味計時賽,獲得前3名的學員將可穿上全套賽車手裝備,搭乘由教練駕駛的SLS AMG GT3廠車下場體驗一圈風馳電掣的快感。

台灣賓士目前主要針對性能車款與跑車的車主寄送AMG Driving Academy booklet,也會在全台展間通路擺放,讓非性能車或跑車的車主取得。有興趣的賓士車主可直接上官網 http://www.mercedes-amg.com/lifestyle_drivingacademy.php?lang=twn,查詢近期AMG Driving Academy課程的相關資訊。

記者日前參加了AMG Driving Academy在珠海國際賽車場舉行的進階駕訓課程,不僅可學習到攻略這條賽道的駕駛技巧,還可以開著國內剛上市的AMG-GT S跑車(見圖)與其他AMG性能勁駒在賽道上跑個過癮。

部分圖片提供/台灣賓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