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Pandora華美秋冬 侯佩岑替愛子添勇氣

侯佩岑擔任Pandora秋冬新品發表會嘉賓,分享她的Pandora故事。(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丹麥飾品Pandora發表秋冬新品,共有「華麗王國(Magnificent Kingdom)」、「鳳凰羽毛(Majestic Feathers)」、「璀燦秋葉(Luminous Leaves)」三大主題,色調以沉穩的紫、綠為主,造型上更加細膩華麗,多了以往少見的大顆寶石,鑲滿鋯石的品項也增多。

「華麗王國」主題帶有童話色彩,王冠、城堡、天鵝、知更鳥、蘑菇仙子、青蛙王子等童話故事主角化為可愛的串飾;「鳳凰羽毛」主題則以精雕細琢的羽毛展現豐富的動感;「璀燦秋葉」主題以細膩的手法表現樹葉紋理,融入蕾絲圖案洋溢古典韻味,搭配鑲嵌鋯石與珍珠,低調華麗。

發表會嘉賓侯佩岑非常喜歡Pandora,認為配戴Pandora宛如將夢想戴在身上,之前收到品牌致贈的嬰兒車串飾後也順利懷孕。當媽媽後,她想再添購跟「勇敢」相關的串飾,「小孩帶給我無可取代的喜悅,但當媽媽常會有倉惶失措的時候,所以很需要勇氣。」她也想送「智慧」、「快樂」與「勇氣」的串飾給兒子,「我認為在現代社會要做自己很困難,我希望他將來可以快樂的做自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