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積家開啟新世界 齊柏林獻十萬台灣底片

積家「開啟全新世界」,全新品牌大使卡門.卓別林延續祖父查理.卓別林與積家之緣,鍾情於Rendez-Vous約會系列腕錶。(Jaeger-LeCoultre提供)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你是否記得沒有「台北101」的信義區面貌?還是九二一大地震以前的林家花園?「看見台灣」導演齊柏林要用他手上超過10萬張的底片,再次震撼我們的感官!

積家(Jaeger-LeCoultre)昨天宣布「Open A Whole New World開啟全新世界」品牌新形象,在誠品松菸電影院播映DNA破解者克萊格.文特爾(Craig Venter)博士、世界知名馬球冠軍選手愛德華多.諾維羅.阿斯特拉達(Eduardo Novillo Astrada)與卡門.卓別林(Carmen Chaplin)等品牌之友公開日常生活,在美國攝影師Kurt Iswarienko的鏡頭下分享自己的世界觀。當中最經典的莫過於品牌大使卡門.卓別林與祖父查理.卓別林共有的「積家情緣」。

幾年前,卡門.卓別林發現了一枚積家於1958年贈送給查理.卓別林的Memovox響鬧腕錶。錶廠以一段短片記錄她見證這枚腕錶被修復的過程。這段經歷深深地打動了她,因而讓她創作了一部短片,並命名為「萬物皆有時」(A Time for Everything),讚歎時光之美。

同時,這家支持電影發展不遺餘力、致力於修復經典電影並贊助各大國際影展的瑞士頂級鐘錶商亦不忘邀請齊柏林出席腕錶鑑賞會,志同道合、彼此分享。

齊柏林透露,因過去的工作與興趣,長時間以來捕捉台灣景色,對台灣紀錄已超過10萬張尚未公開的底片,未來要一一掃描、修復,包括那些從沒見過的、甚至被人漸漸遺忘的畫面,準備再一次喚起人們的感動。他說,希望更多人透過影像認識台灣、認識家園,進而身體力行、愛這片土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