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全聯阪急麵包比臉大 均一價30元

全聯We Sweet抹茶季,首度合作北海道「一○八抹茶茶廊」。(記者吳佩樺攝)

〔記者吳佩樺/桃園報導〕全聯阪急麵包全台達成千店成就,特別以日本為主題,首波打造3款「比小臉人還大」的特色紀念麵包,包括淺草大菠蘿麵包、高知帽子麵包、橫濱中華一番香麻手撕包,直徑約12公分,「加大不加價」均一價30元。限定發售的「日本系大麵包」,3月26日至4月22日每週陸續推出,單店每日限量30個。

全聯阪急「高知帽子麵包」,直經約12公分。 (記者吳佩樺攝)

「淺草大菠蘿麵包」的體積比一般菠蘿麵包增加2.3倍,表面灑上砂糖顆粒,還原日式口味。去高知旅遊必吃的「高知帽子麵包」,有一說是師傅原本在製作菠蘿麵包時,不小心出錯反而烤出像草帽造型的麵包。「橫濱中華一番香麻手撕包」構想來自橫濱中華風味的椒麻拉麵,麵包融入辛香風味。

全聯「淺草大菠蘿麵包」的體積比一般菠蘿麵包增加2.3倍。(記者吳佩樺攝)

位於桃園楊梅的全聯阪急麵包工廠是擴展烘焙版圖的重要功臣,不只將日本大阪廠百分之百移植到台灣,規模還大3倍。全聯總經理蔡篤昌表示:「全聯和日本阪急麵包進行技術合作,早期只能空運冷凍麵團來台,自從全聯阪急麵包工廠成立後,直接輸入設備、原料在台製作,維持品質和大幅提升生產量。去年業績較前一年度大幅成長5倍,約賣出2,400萬顆麵包。」

全聯阪急麵包全台達千店,推出限定發售的「日本系大麵包」。(記者吳佩樺攝)

此外,因應抹茶季,全聯旗下We Sweet甜點品牌首度與來自北海道的抹茶甜品專賣店「一○八抹茶茶廊」聯名,一次12款抹茶甜點,像是富士山造型的抹茶捲,十分可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