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全聯點換購 BRUNO電烤盤強勢回歸

全聯再度推出日本BRUNO點換購,包含4款廚電和4款配件。(記者吳佩樺攝)

4款廚電+4款配件 電子多功能壓力鍋全台獨家首賣

BRUNO多功能電烤盤,300福利點加價2,250元換購。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去年錯過了全聯的「日本BRUNO料理神器」點換購嗎?沒關係,今年強勢回歸了!

BRUNO電子多功能壓力鍋,全聯獨家。

多功能電烤盤堪稱BRUNO的明星商品,日本熱銷逾200萬台,在台灣人氣也很高,去年搭配全聯點換購,一推出便造成轟動,換購量多達1萬台。雙方今年再度合作,一次集結4款廚電和4款配件,市價最低34折起入手。

8款換購商品包括多功能電烤盤、上掀式水蒸氣循環烤箱、電子多功能壓力鍋、手持式4件組攪拌棒、料理深鍋、附蓋不鏽鋼杯、玻璃珪璪土儲物罐、輕鬆扣陶瓷保鮮碗2入組,分別限量2千至1萬件不等。

首推必搶的自然是討論度最高的多功能電烤盤,此檔內附平盤料理盤和六格式料理盤。此外,電子多功能壓力鍋為全台獨家首賣。

6月19日至8月13日開跑,為期8週,最低集滿300福利點就能換購,加價449至2,590元。另能累積生鮮積分或OFF COFFEE換購。

全聯表示,自2014年開始啟動點換購活動,平均一年6至8檔,觀察消費者特別喜愛具設計感又實用的商品,此次BRUNO換購價比日本售價便宜2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