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福袋頭奬保時捷或特斯拉?投票結果出爐

2021/01/19 14:27

全聯福袋頭奬保時捷或特斯拉?投票結果出爐(圖由全聯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迎接牛年來臨,全聯福利中心新春福袋頭獎首次讓消費者自己投票決定,到底是要「Porsche Cayenne」保時捷休旅車還是「Tesla Model X」電動車呢?投票活動自開跑後,雙方戰況呈現膠著,各有死忠支持者,最終保時捷以55%的佔比勝出,然而有許多網友敲碗希望能1次擁有2台夢幻車款。

為滿足民眾在大年初一想試手氣博個好彩頭期望,全聯經內部研議後,決定今年新春福袋首次祭出「雙頭獎」,不管是「Porsche Cayenne」還是「Tesla Model X」,通通都讓消費者抽起來,預計再度創下零售通路的福袋大獎紀錄。

全聯指出,繼去年福袋頭獎祭出市價388萬的「MASERATI」後,為滿足消費者期待,今年牛年福袋絕對是CP值超高的夢幻福袋,其中頭獎就首次祭出雙頭獎。

不論是市值354萬元的「Porsche Cayenne」,還是市值333萬元「Tesla Model X」,都讓消費者有機會獲得;另今年還準備了22部「台鈴智慧雙輪eReadyFun」電動車(市值74980元/部)。

加上餐券、遊樂園門票、抵用券等豐富獎項,總獎項共有222名,總市值將近千萬,對比去年總獎項數多了1成,總市值更多了2倍多,再次創下全聯福袋獎項數、總價值雙重史上新高紀錄!

全聯牛年福袋將於2月12日大年初一早上9點在全台門市同步開賣,今年同樣販售兩種價格不同福袋,分別為「福利熊生肖福袋」與「萬國通路福箱」。

其中,「福利熊生肖福袋」使用12生肖牛年福利熊疊疊樂玩偶搭配玩偶袋,售價200元,享1次抽獎機會,全台限量10萬袋;而「萬國通路福箱」則強化國旅需求,使用市價5,280元的萬國通路20吋四輪登機箱,售價1200元,享6次抽獎機會,全台限量2萬台(沙漠金/水星銀各1萬台),堪稱零售通路CP值超高福箱。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