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家超商金牛福袋明開賣 大奬3台賓士車

2021/01/12 11:42

全家便利商店於1月13日起開賣系列福袋,今年將送出3台賓士車。(圖由業者提供)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每年春節前的重頭戲即是買福袋集運氣,全家便利商店於1月13日起開賣系列福袋,今年將送出3台賓士車。

全家今年首次以雙波段規劃福袋內容,首波以「1+3款福袋策略」─金牛福袋加3款主題福袋應戰。金牛福袋售價199元,限量85萬個。

抽獎券獎項全面升級,頭獎將送出市價超過250萬賓士Mercedes-Benz GLC 200 Coupé一台,貳獎也有價值超過150萬賓士Mercedes-Benz A 180兩台。

另外,瞄準不同族群推出授權卡通、野獸國、羅技3大品牌的主題福袋,可愛授權小物福袋除了請出卡納赫拉等人氣明星肖像,提供6款組合,每包商品總價皆超過千元,售價499元,限量1萬包。

羅技3C福袋組今年推出多達8種組合,包含電競滑鼠、無線檢盤、簡報遙控器等商品,每包價值皆超過千元,最高價值超過5000元,每包售價799元,限量6000包。

野獸國野獸福袋除了授權卡通周邊商品加持外,漫威英雄也來助陣製成可愛娃娃、筆記本、吊飾等商品,每包售價588元,限量1.5萬包。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