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防疫 全聯「全火鍋」原訂24日商品出清拍賣取消

2021/01/19 11:40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9月在東區開設最潮的「全火鍋」快閃店明天結束營業,全聯今原訂於1月24日舉行「Bye Bye Sale」,因疫情升溫,內部經過研議,決定取消。

「全火鍋」快閃店去年9月開幕即話題不斷,被網友號稱是全宇宙最難訂的火鍋店,截至目前總共接待了2.2萬名消費者。

更因有不少消費者哀嚎訂不到位,所以轉往門市購買火鍋相關商品,火鍋常溫湯底業績還呈現爆發性成長,去年9月至12月平均業績較前年同期增長近7成,表現相當亮眼。

雖然許多網友都期望能將「全火鍋」快閃店變成真正營運的火鍋店,但全聯經內部研議決定維持原案,將於1/20結束「全火鍋」快閃店營業。

至於受到外界高度期待的「Bye Bye Sale」,原本預計在1/24舉辦,不過因應疫情升溫影響,經內部研議決定取消。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