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全聯「We Sweet 」甜點,明年營收將衝破30億大關

2020/12/21 20:07

全聯福利中心不只賣生鮮蔬果,也積極佈局甜點市場,自創「We Sweet 」甜點品牌,預估今年「We Sweet 」甜點年營收將達27億元,明年可望衝破30億元大關。(記者楊雅民攝)

〔記者楊雅民/台北報導〕全聯福利中心不只賣生鮮蔬果,也積極佈局甜點市場,自創「We Sweet 」甜點品牌,預估今年「We Sweet 」甜點年營收將達27億元,明年可望衝破30億元大關。

全聯行銷部協理劉鴻徵表示,全聯早從2006就開賣甜點,當時並未特別創立品牌,一直到2016年開始打造自有甜點品牌「We Sweet 」,銷量年年成長,自嘲「We Sweet 」是全聯過去唯一不靠廣告做起來的產品。

全聯甜點代工廠歐藝烘培今日並首度曝光,歐藝烘培是全聯甜點前兩大供應商,曾經供應丹堤咖啡、家樂福、愛買、COSTCO、7-ELEVEN等通路蛋糕甜點等商品,至今產能幾乎專攻全聯,有8成營業額皆來自全聯貢獻。

每天為全聯生產10多種甜點產品,日產1.6萬條提拉米蘇捲、2.1萬條72%巧克力捲、1.6萬組雙拼瑞士捲、2.25萬盒冰心捲,以及8000模黃金輕乳酪供應全聯全台門市,價格策略以不超過70元主打,千層蛋糕單價50元有找。

「We Sweet 」並率通路之先強打聯名甜點,聯名甜點在大學學區分店銷售力道特別強,常常帶動業績成長兩成以上,捲類甜點則在台東、花蓮賣得特別好,成功打到年輕消費客層。

明年則將擴大戰線至一家人可一餐吃完的4吋蛋糕,單顆蛋糕售價為139-159元,全聯表示,今年「We Sweet 」冷藏蛋糕加上常溫的銅鑼燒等甜點,年營收將達27億元。

一手掌握經濟脈動 點我訂閱自由財經Youtube頻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財經】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相關新聞

今日熱門新聞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財經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