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潮超市 全聯時髦店中店

全聯×無印良品店中店,統計初步銷售,洗面乳榮登銷售金額第一名。

〔記者吳佩樺/台北報導〕全聯變身「最潮超市」,日本品牌無印良品以全球獨有的「超市店中店」進駐,雙方目標「共同圈粉、換粉」。

全聯×無印良品店中店,目標今年底達近60家。(記者吳佩樺攝)

全聯自去年9月攜手無印良品,截至1月底共11家門市,分別位於雙北、桃園、雲林、嘉義、高雄、宜蘭,依各店大小約17至28座貨架,其中台北大安延吉門市是台北市第一家,約占27坪,現階段的全台最大店,預計今年底達近60家。

全聯變身最潮超市,無印良品店中店進駐。(記者吳佩樺攝)

全聯店中店網羅食品、廚房餐具、生活用品、妝品、服飾內衣等類別,跟無印良品門市價格統一。雙方期盼將無印良品的年輕客層吸來全聯,全聯的婆婆媽媽帶到無印良品。

全聯初步統計無印良品銷售,溫和洗面乳、溫和去角質洗面乳榮登銷售金額第一、二名。其他如懷舊棉花糖、化妝棉、即食迷你拉麵雞汁風味、自由換芯附蓋膠墨筆、透明管自動筆等,同樣是熱銷商品。

全聯表示,不只無印良品,過去早已引進生活良好、阪急麵包二大日系品牌。生活良好是日本超市協會的自創品牌,2012年導入,現逾1千家全聯門市均有販售,以食品、生活用品為主,超過130種品項。近3年業績年年成長,去年更是突破2億元大關,以無漂白咖啡濾紙來說,是去年銷量、銷售金額雙雙奪冠的明星商品,一年能賣出20萬包。

圖片提供:全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