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昆凌賽車競速 AllSaints皮衣助陣

昆凌在電影「叱吒風雲」中穿AllSaints Bales皮衣耍帥。(記者王瀅娟翻攝自叱吒風雲IG)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現今已成為時尚單品的騎士皮衣,一開始是為機車騎士打造,是帥氣、叛逆、不羈的象徵。以騎士皮衣為招牌單品的東倫敦時尚品牌AllSaints,贊助由周杰倫監製的賽車電影「叱吒風雲」劇中演員穿著,從經典的騎士皮衣,到百搭的素色T恤與牛仔褲,經常可見AllSaints單品,被導演稱讚動作場面常常要求自己來的昆凌,就穿著Bales款皮衣飆車耍帥。

AllSaints Luna四合一翻毛領騎士皮衣,56,300元。

電影中唯一的反派高英軒,穿的是AllSaints經典暢銷款Conroy騎士皮衣,肩上菱格紋飾邊細節展現設計獨到之處,詮釋賽車手的霸氣帥勁。在電影中扮演身負振興車隊的新領隊一角的柯有倫,則穿AllSaints卡其色軍裝風夾克,以傳統軍裝為靈感搭配寬鬆剪裁,擺脫過往拘謹版型,少了皮衣的大膽叛逆,展現不同的街頭風格詮釋。

昆凌穿的AllSaints Bales騎士皮衣,19,700元。

AllSaints騎士皮衣有多種版型設計,如昆凌穿的Bales款,為獨特的雙扣環立領搭配修身版型,另外也有大翻領短版修身版型的Elora款,也有加入毛領的Luna款,內藏的羊毛背心與腰帶都可拆下單獨使用,一件皮衣有4種穿;男女皆有的Conroy款特色在於肩膀處的菱格紋絎縫等,讓喜歡騎士皮衣的顧客都可以找到最適合自己身型的那一款。

圖片提供:AllSai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