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時尚大軍,軍靴上場

時尚網紅許路兒示範Prada Re-Nylon Monolith 短靴。(翻攝自IG@lurehsu)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軍裝一直是時尚界的重要靈感來源,軍靴理所當然成為熱門的靴款之一。

厚底與男孩子氣

Prada去年秋冬推出Monolith軍靴,招牌的5.5公分輪胎大底,搭配貼腿的高筒設計,讓女生腳踝更顯纖細,不論男女網紅都要來一雙,讓軍靴再度成為當紅炸子雞,帶動今年的軍靴熱。Monolith軍靴今年亦出現在Re-Nylon系列,此材質不僅是以回收海洋塑膠廢料、漁網和紡織纖維廢料重生再製的ECONYL材質製作,更能100%重複回收再製。附2個裝飾經典三角牌的可拆式小包,非常具有品牌辨識度,極受歡迎。

Prada Re-Nylon系列Monolith 短靴,55,000元。

厚底也是今年流行的關鍵元素,Valentino秋冬秀上除了卻爾西靴,就是軍靴,落實了創意總監Pierpaolo Piccioli設定的「制服」主題。5公分橡膠厚底上有深且大的刻紋,呼應軍靴的粗獷風格,搭配小牛皮綁帶高筒設計,拉長小腿比例。靴筒上裝飾性的皮帶為可拆卸式設計,搭配V Logo Signature漆釦,低調點出品牌。

Valentino秋冬秀上首度現身的Uniqueform軍靴相當熱賣。

Valentino Garavani Uniqueform厚底軍靴,52,000元。

Louis Vuitton秋冬女鞋強調更男孩子氣,陽剛氣息的軍靴自然是重點,Laureate厚底沙漠靴款靴筒以柔軟的絨面小牛皮製作,拼接Monogram帆布,搭配輪胎紋橡膠厚底,英氣勃勃。另一款Metropolis軍靴採用皮革鞋底,秋冬新款以黑色小牛皮搭配「Since 1854」緹花布料製作靴筒,洋溢復古感。

Louis Vuitton秋冬Laureate厚底沙漠靴,43,700元。

Louis Vuitton秋冬Metropolis rangers軍靴以Since 1854黑色緹花材質重新詮釋,56,500元。

Louis Vuitton秋冬Metropolis rangers軍靴,56,500元。

時尚與運動元素

軍靴也是以鞋履聞名的品牌今年秋冬的重點鞋款之一。

Viv Rangers系列是Roger Vivier創意總監Gherardo Felloni繼Viv Run之後,再度推出打破品牌傳統的鞋履,其中包括多款軍靴,除了在鞋型與大底部分將線條修得較為秀氣,也應用漆皮、麂皮、絲絨鞋帶、方釦與鑽釦等元素,讓軍靴更有品牌優雅奢華的氣息,顯現出Roger Vivier女孩穿軍靴的樣貌。Jimmy Choo秋冬為鞋履們「戴珠寶」,Cruz軍靴新增一排珍珠與水鑽裝飾,彷彿戴上珍珠髮夾,為陽剛氣息的軍靴增添了女性化的韻味。

Roger Vivier今年秋冬推出全新Viv Rangers系列,以帥氣的鞋款為主。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漆皮鑽釦粗跟靴,75,200元。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緞面漆皮方扣軍靴,49,600元。

Roger Vivier Viv Rangers鑽釦皮革軍靴,69,900元。

Jimmy Choo秋冬為Cruz軍靴加上鑽石水鑽裝飾。

Giuseppe Zanotti秋冬新推出Apocalypse軍靴,鞋側的雙拉鍊設計為標誌,靴筒剪裁俐落,搭配EVA超輕防水厚底,相較於其他均多採橡膠材質,在日常穿著的感受更為舒適。筆直的靴筒因為雙拉鍊打破整面同色視覺,增添層次感,拉鍊走向也把視覺往上帶,讓雙腿更顯纖細修長。Hogan秋冬新推出皮革潮奢高筒靴採用Interaction運動鞋為底,以網眼與牛皮面料拼接,製作出高筒軍靴款式,揉合都市時尚與運動元素,十分帥氣。

Giuseppe Zanotti秋冬新推出Apocalyse軍靴,鞋兩側的雙拉鍊設計為標誌。

Giuseppe Zanotti秋冬Apocalyse軍靴白色款鞋頭加上鏡面裝飾,更有個性。

Hogan秋冬推出Interaction帥氣綁帶高筒靴,29,600元。

Hogan秋冬Interaction綁帶高筒靴,29,600元。

軍靴+長裙 剛柔並濟

為了強調軍靴的帥氣感,比起褲裝,大多數品牌更愛搭配洋裝或長裙。強調剛柔並濟氣息的Chloe,以蕾絲刺繡洋裝搭配Diane軍靴,靴筒可以束起服貼腿部突顯腿部線條,感覺較為個性俐落,也可以拉開營造寬鬆效果,感覺較為輕鬆隨興,也能讓小腿視覺更加纖細。AllSaints印花雪紡洋裝搭配軍靴、maje銀蔥鏤空派對洋裝也都搭配了軍靴,以衝突感突顯出女生的纖細與剛強。

Chloe以軍靴搭配西裝外套與不對稱設計長裙,遊走於正式與休閒之間。

Chloe Diane黑色軍靴,豎起靴筒服貼俐落,拉開靴筒感覺較輕鬆,42,900元。

Chloe Diane黑色軍靴,豎起靴筒服貼俐落,拉開靴筒感覺較輕鬆,42,900元。

AllSaints秋冬印花雪紡洋裝搭配Katy皮革軍靴,12,900元。

西裝外套下搭百褶紗裙,再搭配軍靴的穿法也很時髦,Chloe與Dior都提出這樣的穿法,讓軍靴遊走於正式與休閒場合之間。

AllSaints秋冬印花雪紡洋裝搭配Katy皮革軍靴,12,900元。

maje釦環中筒靴,17,390元。

Dior秋冬以針織Bar Jacket搭百褶裙與軍靴,突顯以女性為主角的設計。

Dior Iron黑色霧面小牛皮綁帶軍靴,48,000元。

圖片提供/Prada、Vallentino、Louis Vuitton、Roger Vivier、Jimmy Choo、Giuseppe Zanotti 、Hogan、Chloe、Dior、maje、AllSai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