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五分褲‧十分酷〉五分褲+超迷你與丹寧

短版上衣搭配單車褲與老爹鞋,是街頭休閒風格的搭法。(by Shopbop)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若要搭配休閒單品,則可以選擇Oversize的短版上衣,搭配老爹鞋,點出街頭潮流感。另外丹寧也是表現青春版五分褲的最佳代表。

AllSaints Storm黑色短版上衣,3,000元。

複合式精品網站apt.3R負責人Annie表示,五分丹寧褲將腿的長度一分為二,是非常考驗身材和搭配能力的款式,尤其亞洲女性在身材比例上有著先天弱勢,更需要藉由穿搭技巧修飾比例上的缺陷,才能完美展現五分褲的特色。

倫敦潮牌Être Cécile早秋系列以繽紛五分車褲穿搭出輕鬆活潑。(翻攝自www.etrececile.com)

Annie進一步說明,五分褲搭配的上衣可選擇露出腰線的超級短版,凸顯青春活力,或是選擇蓋過臀部的長版上衣,露出五分丹寧褲的褲角,讓穿搭更有層次,長度落在腰部的上衣,會將身材比例切割成三等分,應盡量避免,另外,挑選可露出腳背的鞋款,也能拉長比例。

漂亮的單車褲也不妨當作低腰破牛仔寬褲裡的內搭褲,搭起來別有味道,圖為Blumarine。(達志影像)

美國品牌Juicy Couture的創始人Pamela Skaist-Levy和Gela Nash-Taylor,在2014年另創品牌Pam & Gela,擅長加州甜美女孩風格的兩人,以美國西岸的休閒風格為基礎,加上色彩和圖紋,打造一系列實穿舒適、又不失個性的單品。這一季Pam & Gela以女孩最愛的星星和動物紋為主題,讓充滿運動感的車褲,和流行時裝完美接軌。

E.L.V. Denim Twin短褲,6,767元。(翻攝自cn.shopbop.com)

洛杉磯丹寧品牌Hudson以五分口袋工作褲打造帥氣。(翻攝自hudsonjeans IG)

圖片提供/AllSaint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