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AllSaints跨年跑趴 晝夜不受限

AllSaints皮衣搭配薄紗洋裝與短靴,又保暖又時髦。Hanna勃根地酒紅色透膚長洋裝7,3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疫情警報再起,不少人轉而在家慶祝跨年而不去大眾場所群聚人擠人,然而即使在家,衣服還是要好好穿!AllSaints推出「All Day All Night AllSaints」系列,強調不限風格、隨意穿搭都有型。

AllSaints Eloise黑色斜肩長袖上衣可搭牛仔褲,也可搭紗裙與西裝外套,搭法多元,3,900元。

AllSaints創意總監Wil Beedle表示:「現在,我們都必須重新調整我們的生活方式,從日常生活、工作到聚會,當然這也包括了如何穿搭。面對著種種困境,AllSaints以最直接的方式回應了現況,打造一系列不論白天或夜晚皆適合的服裝,就算以往在外所能體驗的事物如今都必須搬進室內了,但這並不代表在家24小時的你不能好好打扮、享受美好時光。」

AllSaints Lear金色皮革肩背後背兩用包,16,900元。

此系列以柏林為靈感,多樣化的社會文化與著名的夜生活,造就多元的生活方式,呈現白天與夜晚的搭配碰撞。薄紗長洋裝搭配西裝外套與高跟踝靴上班正式又有個性,換搭皮衣又是另一種風格;斜肩上衣搭配西裝外套與西裝褲是帥氣上班女郎,換上皮革迷你裙與厚底靴就變成辣妹,一切穿搭取決於心,盡顯個人風格。

AllSaints推出多款金色裝飾迷你洋裝很適合年終跑趴。

AllSaints Tiger虎紋金屬感針織上衣有狂野感,7,3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