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錶,璀璨之圓:Piaget 標誌性圓弧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藉著圓形錶殼,與兩側不對襯延伸的錶耳,以及閃閃發光的寶石鑲飾,更顯特色與個性。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伯爵(Piaget)的Limelight Gala系列,以精算過完美比例、車工精美的鑽石,大小有致環繞出標誌性的圓弧錶殼以及不對稱錶耳,不論從正面或側面觀賞皆無死角,這個一向以華麗外型取勝的女性腕錶系列,今年搭載由530P自動上鏈機芯所改良的全新伯爵自製501P自動上鏈機芯,更貼近伯爵的四大工藝精髓:機芯、金質、色彩與光線的藝術。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白金雪花鑲鑽錶盤高級珠寶腕錶,1,720,000元。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玫瑰金米蘭金質編織鍊帶自動上鏈鑽石腕錶,1,370,000元。

金質編織米蘭鍊帶

全新Limelight Gala系列由伯爵位於瑞士Plan-les-Ouates和La Côte-aux-Fées兩處工坊、超過40位專業製錶師齊心合作而成,501P自動上鏈機芯厚度3.6毫米、動力儲存43小時,其中兩款米蘭金質編織鍊帶的製程都從原始的金條開始,工匠將金條製成細微的金線,接著以手工扭絞、編織與加壓,耗時超過35個小時,才能打造柔軟服貼、如織品一般的金質鍊帶;另外一款錶盤佈滿雪花鑲嵌鑽石,技法更是複雜,因為每一顆鑽石的大小和尺寸各不相同,必須由鑲嵌師事先計算與規劃每顆鑽石的位置,才能讓鑽石毫無空隙完美鋪排於錶盤上,完美捕捉並反射光線。

Piaget Limelight Gala系列18K白金米蘭金質編織鍊帶自動上鏈鑽石腕錶,1,430,000元。

經改良後提高效能的501P自動上鏈機芯,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厚底蓋,可欣賞機芯運作之美。

圖片提供/Piage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