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錶,百變經典:Van Cleef & Arpels 仙子

結合力與美的仙子造型,凸顯女性堅毅和優雅,是梵克雅寶經典形象。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梵克雅寶(Van Cleef & Arpels)在1940年首度以女性造型為主題推出仙子胸針,仙子肢體展現的張力與肌肉線條,與輕盈的雙翼形成完美的和諧比例,仙子的臉蛋往往以玫瑰式切割鑽石勾劃,頭戴飾冠、作勢展翅翱翔,展現女性的力量與優雅的姿態,仙子胸針一推出便受到藏家青睞,往後梵克雅寶多次以仙子為主題,仙子在如夢似幻的場景中輕輕揮舞魔杖,喚起美夢與奇想。

梵克雅寶在1945年首度推出仙子造型胸針。

Van Cleef & Arpels Lady Féerie腕錶,白K金鑲嵌白色珍珠母貝,藍寶石,鑽石,價格店洽。

兩種琺瑯工藝 點亮仙子層次

全新Lady Féerie腕錶結合梵克雅寶的製錶技術和傳統工藝,在33毫米錶殼之內,打造綺麗仙境。身披藍寶石和鑽石羽衣的優雅仙子,靜坐於白色珍珠母貝雲朵上,揮動魔杖指點分鐘,鏤空的翅膀之下,是彩繪玻璃琺瑯(plique-à-jour)與背光剪影琺瑯(Grisaille)交疊成的湛藍,這是梵克雅寶首度結合兩種琺瑯工藝,只為了呈現層次分明的明暗對比以及完美的立體效果。腕錶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配備逆跳分針和跳時功能,將梵克雅寶的「時間詩篇」(Poetry of Time)詮釋得淋漓盡致。

工匠於彩繪玻璃琺瑯翅膀疊上背光剪影琺瑯,加強明暗對比和立體效果。

工匠悉心將仙子嵌於錶盤上。

圖片提供/Van Cleef & Arpel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