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錶,百變經典:CHANEL 菱格紋

香奈兒將經典的菱格紋運用在BOY∙FRIEND腕錶系列。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巴黎方登廣場的八角形輪廓、香奈兒(CHANEL)傳奇香水N°5,造就了優雅經典的Première腕錶系列,2015年香奈兒以Première的八角形錶殼為基礎,秉持香奈兒女士大膽玩轉男裝的設計精神,加入帥氣俐落個性推出BOY∙FRIEND腕錶系列,結合光面或緞面拋光邊角,設計既現代又不失經典,完美呈現亦剛亦柔的中性風格。

斜紋軟呢布料錶帶也是香奈兒經典象徵,也加入可替換錶帶設計。

八角形錶殼 菱格紋錶帶 斜紋軟呢錶帶

今年香奈兒回歸經典,BOY∙FRIEND首度運用精鋼錶殼搭配乳白色扭索紋錶盤,搭配源自經典2.55包款的菱格紋圖騰皮革錶帶,並推出霧黑、古銅、牛仔藍、深藍、紅色及粉紅色,除貴金屬壓印斜紋軟呢圖騰的款式外,所有BOY∙FRIEND均搭載可替換式錶帶設計,可隨心搭配各式材質包括鱷魚紋圖騰小牛皮、菱格紋圖騰小牛皮、斜紋軟呢布料以及多種色彩,官方網站也同步推出「MY BOY∙FRIEND」 虛擬搭配功能,可依個人喜好自由創造專屬的BOY∙FRIEND腕錶穿戴風格。

CHANEL BOY·FRIEND腕錶(中型款),296,000元。

CHANEL BOY·FRIEND腕錶(小型款),347,000元。

CHANEL BOY·FRIEND腕錶(小型款),124,000元

CHANEL BOY·FRIEND腕錶(小型款),124,000元

圖片提供/CHANEL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