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錶,百變經典:Dior 蜜蜂

Dior Grand Soir系列腕錶,白K金、黃金、玫瑰金鑲嵌鑽石、紅寶石、沙弗萊石、紫水晶、蘇紀石、墨西哥蛋白石、羽毛,約8,00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迪奧(Dior)創辦人Christian Dior熱愛大自然和花園,除了各種花卉,花園裡的各種昆蟲如蜜蜂也是他喜歡觀察的對象,他創立服裝品牌也同時成立工坊,他認為他的工坊有如一個蜜蜂巢,穿梭在其中的各個工匠就像是忙碌的小蜜蜂,因而蜜蜂就和玫瑰花一樣,經常出現在迪奧的各種設計之中。

Dior Grand Soir系列腕錶,白K金、黃金、玫瑰金鑲嵌鑽石、金箔、蛋白石、羽毛,約11,500,000元。

Dior Grand Soir系列腕錶,白K金、黃金、玫瑰金鑲嵌鑽石、粉紅剛玉、沙弗萊石、綠色石榴石、墨西哥蛋白石、珍珠母貝,約8,000,000元。

完美寶石 華貴女王蜂

Dior Grand Soir系列腕錶以蜜蜂為主角,從祖母綠、藍寶石、紅寶石、紫水晶、沙弗萊石、蛋白石、羽毛,各色珍貴寶石將這隻鎮日忙碌的昆蟲點綴得雍容華貴,珠寶工匠嫻熟掌握各種寶石的材質和特性,切割出最能展現寶石色彩的形狀,搭配精巧的金工技藝,利用各色寶石鑲嵌排列的蜜蜂翅膀,同時保有薄透感和立體感,珍貴寶石與閃耀光彩的各種材質完美詮釋蜜蜂翅膀,每一隻蜜蜂的姿態各異,是獨一無二的華麗女王蜂。

工匠小心翼翼,打造薄透又立體的蜜蜂翅膀。

工匠小心翼翼,打造薄透又立體的蜜蜂翅膀。

圖片提供/Di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