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珠寶錶,璀璨之圓:Harry Winston 彩寶萬花筒

Harry Winston卓時Premier系列Precious Kaleidoscope 36毫米自動腕錶(白金),約2,370,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各色寶石以花式切割,經過縝密計算後鑲嵌在精準的位置,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的萬花筒Kaleidoscope系列以最奢華的方式打造目眩神迷的視覺效果,豐富色彩、幾何形狀的寶石以對稱和諧的布局裝飾錶盤,展現青春活力和無限想像力。

Harry Winston卓時Premier系列Kaleidoscope腕錶(18K玫瑰金),約1,340,000元。

Harry Winston卓時Premier系列Kaleidoscope腕錶(18K白金),約1,370,000元。

考驗寶石排列與切割

今年卓時Premier系列Kaleidoscope腕錶皆以萬花筒的魔幻影像為靈感,但又各具特色,每一款的色彩和寶石排列組合各異,凸顯海瑞溫斯頓對彩色寶石嫻熟的掌握,其中限量款Premier Precious Kaleidoscope 36毫米自動腕錶共有白金款和18K玫瑰金款,白金款的亮點在於珍珠母貝製成的深藍色嵌花,搭配水滴形和馬眼形切工的綠松石和孔雀石等蛋面寶石,藍綠色光彩和諧照映,搭配藍色微珠打磨蛋面珍珠母貝、電光藍帕拉依巴碧璽、馬眼形切工祖母綠、水滴形切工鑽石和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勾勒出光芒四射、目眩神秘的畫面。

Harry Winston卓時Premier系列Precious Kaleidoscope 36毫米自動腕錶(18K玫瑰金),約2,330,000元。

18K玫瑰金款則是運用豐富的形狀、顏色與紋理,打造趣味繽紛的錶盤,以獨特黃色珍珠母貝為背景,點綴黃水晶、藍色和白色的蛋面珍珠母貝,搭配紅玉髓、橙色馬眼形切工錳鋁榴石、水滴形切工鑽石、火紅色馬眼形切工紅寶石、長形切工鑽石、圓形明亮式切工綠色莎弗萊石、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不論是色彩或是形狀,都是藝術傑作。

各色寶石以層疊鋪排而成,錶盤充滿層次立體感。

圖片提供/Harry Winsto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