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Zenith女神追夢 錶現果敢魅力

Zenith DEFY Midnight鑲鑽女錶,漸變錶盤採用星空圖案裝飾。350,300元。另有灰色與白色珍珠母貝錶盤可選。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Zenith推出專為女性設計的DEFY系列Midnight女士腕錶,展現自信、果敢的極致魅力。同時邀請來自世界各地的成功女性,為Zenith聚焦「為夢想披荊斬棘」的「DREAMHERS」全球計畫入鏡,演繹品牌「觸手分秒之真」的理念。最新「嬌點」堪稱2015年登上「瑞士小姐」冠軍、重返醫學院深造,正努力實現成為外科醫生的Laetitia Guarino。她說:「我一直希望能夠成為一個醫生;我透過慈善行動和我在外科醫護的工作,盡力鼓舞人心、為世界奉獻一己之力,並追求與實現自己的夢想。」她也為瑞士紅十字會和瑞士慈善組Terre des hommes擔任慈善大使。

Zenith DEFY Midnight女錶配備特製錶盒,內附3條可輕鬆更換的彩色錶帶及折疊式錶扣。

Zenith DEFY系列Midnight女錶的設計靈感來自浩瀚無垠的宇宙,36毫米精鋼錶殼搭配以星空圖案妝點的錶盤,鑲嵌的鑽石閃耀光芒;象徵Zenith的五芒星標誌位於12點鐘時標下方,是夜空中最亮的星辰。配上一體式精鋼錶鍊,符合人體工學的設計戴著輕盈舒適,美觀優雅。搭載自家研發製造的Elite自動上鏈機芯,提供高精準度與50小時的動力儲存,適合日常佩戴。

2015年「瑞士小姐」、正努力實現成為一名外科醫生的Laetitia Guarino為Zenith聚焦「為夢想披荊斬棘」的「DREAMHERS」全球計畫入鏡。

Zenith「DREAMHERS」全球計畫當中亦可見到日本前體操運動員、現為電視記者畠山愛理(Airi Hatakeyama)、英國國家芭蕾舞演員Precious Adams、法國名廚Amandine Chaignot,與香港跨媒體工作者彭秀慧等。每位DREAMHERS代表的故事不盡相同,但目標如一;她們奮力追夢,並鼓勵女性勇於追求夢想、發光發亮。

日本前體操運動員、現為電視記者畠山愛理,在達到運動員生涯的巔峰後,成為備受喜愛的電視人。

圖片提供:Zenith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