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Zenith聯名豪華休旅車 錶現強悍

Zenith從Defender車款汲取靈感,將之轉化為細節設計,打造Defy El Primero 21 Land Rover Defender聯名限量腕錶,446,700元。限量250只。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Zenith(真力時)宣布與英國豪華休旅車廠Land Rover攜手推出的Defy El Primero 21 Land Rover Defender聯名限量腕錶即日起在台上市。此錶象徵探險家精神的風格展現,不僅彰顯Defender車款的強悍堅韌,也是Zenith「El Primero」高振頻計時機芯於當代的重新演繹,全球限量發行250只。在瑞士錶廠普遍因武漢肺炎(COVID-19)防疫措施暫時停工的狀態下,新錶出產更顯難得;據悉此首波新品應屬上月中旬各品牌陸續關廠之前完成,數量極少。

Zenith Defy El Primero 21 Land Rover Defender聯名腕錶從Defender車款汲取設計靈感,以微珠噴砂鈦金屬打造錶殼,低調耐用有如車體的鋁合金結構,具備有輕量化和高強度的特性。錶盤首次配備線型動力儲存視窗,呼應儀表板的簡約美感。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底蓋可欣賞的機芯自動盤則是擷取五幅輪框的設計。錶款還搭配兩款可更換式錶帶,包括「Adventure」地形顆粒紋理的灰色橡膠錶帶與「Country」橙色點綴的編織紋理錶帶,自由穿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