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王建民演好自己的角色 就是重要的位子

王建民佩戴CITIZEN CC3085-51L腕錶,展現紳士魅力,54,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在1996年推出電波對時腕錶、並於2011年推出全球首款衛星對時腕錶,為旅人提供更方便精準的計時工具,今年是CITIZEN鈦科技發展50週年,CITIZEN結合快速對時科技與鈦科技推出多款新作,皆搭載光動能全球多局電波機芯,除了26個城市時間切換、無須調整日期的萬年曆,採用鈦科技材質打造的腕錶僅有87公克,大幅提升佩戴舒適度。

CITIZEN CB0215-51E腕錶,33,800元。

CITIZEN邀請代言人、棒球好手王建民示範全新光動能GPS衛星對時CC3085-51L腕錶,王建民表示:「其實坐的位置並不重要,因為我很清楚,只要努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你在別人的心目中也可以很重要。」這番話和CITIZEN強調的「Better Starts Now」品牌精神一致,CC3085-51L腕錶搭載F150機芯,簡約的外型搭配雙色鈦金屬錶帶、層次立體而豐富的藍色錶盤,為王建民增添紳士魅力,腕錶搭載GPS衛星對時的功力,透過2萬公里外的人造衛星即能輕鬆校正時間,非常適合經常在美國與台灣往返的王建民。

CITIZEN CB0215-77E腕錶,33,800元。

全台限量20只的CB0215-77E腕錶,以DLC碳黑色和玫瑰金色增添成熟風範,錶盤上12個刻度如太陽光芒綻放,象徵無限的向前的原動力,搭載全球多局電波接收、定時自動收訊功能;另外也有整只墨黑色的CB0215-51腕錶,呈現低調質感;灰銀色錶殼搭配藍色錶盤的CB0210-54L腕錶,凸顯年輕活力。

CITIZEN CB0210-54L腕錶,30,800元。

圖片提供:CITIZE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