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Citizen鈦金屬 經典50週年─推出旗艦紀念限量腕錶全球限量550只 立體錶殼俐落切面錶現最高規格設計

Citizen Promaster系列CC5001-00W腕錶,45,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發表2020年全新錶款,今年以品牌經典的鈦金屬50週年為主題,推出旗艦紀念限量腕錶CC4025-82E,搭載光動能GPS衛星對時機芯F950,具備最高規格收訊技術,使腕錶接收衛星訊號僅需3秒,外型上也突破限制,首度結合DURATECT DLC黑色錶殼與DURATECT Sakura Pink櫻花粉金錶殼,以雙層錶殼設計凸顯精緻質感。

Citizen Promaster系列CC5006-06L腕錶,49,800元。

Citizen在1970年的太空競賽背景之下,首度發表以鈦金屬打造的腕錶X-8 Chronometer、1982年再推出鈦金屬潛水錶,到了2000年,Citizen已純熟掌握鈦金屬特性,研發出「Super Titanium超級鈦」材質,不論光澤度或堅硬度都有絕佳表現,具有堅固、輕盈、親膚、抗腐蝕特性。今年歡慶鈦金屬腕錶問世50週年的紀念錶款CC4025-82E,機芯和外型都採用最高規格,立體錶殼搭配俐落切面設計,讓腕錶的輪廓及構造形成光明與黯黑的對比,呼應鈦金屬興起於月球探險時代的時空背景。

Citizen CC4025-82E腕錶,全球限量550只、台灣限量2只,預計2020年第四季上市,158,000元。

另一款Promaster潛水錶同樣採用鈦金屬錶殼,是首款搭載GPS衛星對時的潛水錶,搭載F158機芯、防水200米,同時按下2點鐘及4點鐘位置的按把,即可開啟或關閉DIVE潛水模式,錶盤外圈刻有馬爾地夫、泰國普吉島、澳洲大堡礁、斐濟、夏威夷等八大潛水勝地,GPS功能可自動調整佩戴者所在時區時間,橡膠錶帶刻有波紋線條,無論功能或外型,都充滿潛水活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