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爸氣王建民 黑潮超越錶現

CITIZEN黑潮復刻機械腕錶NK0008-85L,17,8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自1918年創立以來,一直精進於材質與科技改良,早在1959年便推出具有防水功能的Parawater腕錶,並在1963年首度進行海上漂流測試,1964年這只防水腕錶正式命名為「Kuroshio’ 64」(黑潮64),CITIZEN以類似漂流瓶的形式,將腕錶放進浮標內丟到海裡,浮標順著黑潮流動,藉此證明優異的防水技術。

CITIZEN在1964年推出的「Kuroshio’ 64(黑潮64)」,曾在海上漂流,測試優異的防水技術。

今年CITIZEN推出黑潮復刻機械腕錶NK0008-85L,以深藍色錶盤呼應海洋的湛藍,並以波浪紋裝飾,致敬當年海上漂流測試的壯舉,腕錶搭載60小時動力儲存功能和秒針暫停的功能,搭配不鏽鋼錶帶,呈現活力十足的運動風格,另外也推出墨綠色錶盤搭配皮革錶帶,是另一種沉穩的紳士魅力。

王建民佩戴CITIZEN黑潮復刻機械腕錶,展現堅定與自信。

CITIZEN代言人、棒球好手王建民佩戴全新黑潮復刻機械腕錶,在父親節前夕展現「爸氣」,王建民以一襲墨藍深色西裝呼應錶盤顏色,不畏炙熱陽光、眼神堅定望向球場,傳遞出沉穩、堅毅、堅持超越的精神。圖片提供:CITIZEN

CITIZEN黑潮復刻機械腕錶NK0001-25X,15,8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