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ITIZEN光動能 輕盈體貼媽咪

嚴立婷產後2個月復出工作,身材恢復得不錯。 (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母親節即將到來,CITIZEN推出多款女錶寵愛媽媽,品牌獨家研發的櫻花粉紅金推出珍藏款EC1144-00W,超輕盈鈦錶殼讓錶款重量僅21公克和一顆馬卡龍相當,輕盈服貼;錶盤上刻印有漂亮的白色櫻花並鑲飾4顆天然鑽石,典雅亮眼,能滿足媽媽們各種日常穿搭;錶款搭載24個時區,簡單步驟就能切換到不同時區,萬年曆功能不需擔心月份差異,能自行調整日期。

CITIZEN FE6126-80X腕錶,8,800元。

女星嚴立婷二月剛生下女兒便立刻復出工作,她看起來身材纖細,產後恢復得不錯,她說因為餵母奶熱量消耗快,但還需要再減3公斤。她懷女兒時歷經安胎痛苦,好不容易生下女兒,今年的母親節讓她特別有感觸,她向老公喊話,想要一款CITIZEN當禮物,她選錶最重實用功能與外型百搭,CITIZEN剛好滿足她的需求,尤其光動能電波可以自行充電,非常適合她這樣忙碌的雙寶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