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CITIZEN鈦科技50週年 新品耐刮時髦

CITIZEN CC3081-52E腕錶,49,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在1970年推出X-8 Chronometer是首款鈦金屬錶殼的腕錶,慶祝超級鈦科技發展50週年,CITIZEN全新推出搭載F150機芯的光動能GPS衛星對時腕錶,以更時髦的設計、更先進的科技,讓腕錶完美融入各種穿搭風格、符合當代生活需求。

CITIZEN CC3085-51E腕錶,59,000元。

CITIZEN特地邀請品牌之友、中華職棒球星王溢正與詹智堯搶先體驗全新腕錶,王溢正目前正為全新賽季準備,每天按表操課,他認為時間管理非常重要,若是沒有分配好時間,對身體負擔很大,他佩戴CC3081-52E腕錶,輕盈的鈦金屬腕錶在出國時攜帶方便,銀色錶殼讓他看起來更穩重;詹智堯每天的訓練時間很長,因此也非常注重時間分配,他佩戴CC3085-51E腕錶,墨黑色的錶殼時尚又經典,他最欣賞腕錶搭載光動能,在有光源的地方就可隨時供電,非常方便。

中華職棒球星王溢正(左)、詹智堯(右)佩戴CITIZEN全新F150系列鈦金屬腕錶。(記者林欣若攝)

鈦金屬堅固耐磨,相較於不鏽鋼材質具備5倍耐刮,相較於同體積的不鏽鋼僅有60%的重量,另外具有不易過敏、耐腐蝕的特性,是近來的腕錶潮流。CITIZEN全新CC3085-51E及CC3081-52E分別以左右大小互相輝映的扇形設計,鏡面採用雙面防眩光藍寶石玻璃鏡面,方便閱讀時間,搭載GPS定位對時以及衛星對時,具備40個時區;女錶ES944-50B同樣是鈦金屬錶殼,櫻花粉紅金是專為亞洲女性打造的甜美色彩,搭載多局電波接收、定時自動收訊功能、配備24個城市時間。

CITIZEN ES944-50B腕錶,29,9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