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CITIZEN粉金腕錶 展現溫柔優雅

小禎配戴CITIZEN櫻花粉金腕錶,展現難得的溫柔女人味。(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日本鐘錶品牌CITIZEN發表全新女錶系列,以專為亞洲女性膚色打造的櫻花粉金色搭配珍珠母貝錶盤以及鑽石點綴,並搭載品牌標誌性的光動能或機械機芯,打造溫柔、堅定態度,為現代女性增添自信。

CITIZEN EM0583-84A腕錶,搭載光動能,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6個月,14,800元。

藝人小禎(胡盈禎)配戴CITIZEN以輕盈鈦金屬打造的全新腕錶,充滿電後可連續運作3年,她直呼和CITIZEN相見恨晚、一拍即合,表示當媽以後腦筋不好使,這種3年都不用換電池的手錶最適合她,她挑選手錶的標準是耐用、保值、輕盈、方便,CITIZEN全都符合。母親節即將到來,她很想和女兒Emma一起戴上母女錶,現在母女倆的鞋子和衣服都可以共穿,但小禎只讓女兒用平價款,精品她暫時不開放女兒使用。

CITIZEN PC1007-81D腕錶,搭載自動上鏈機械機芯,動力儲存40小時,15,800元。

CITIZEN今年推出3款機械錶,錶盤7點鐘位置以鏤空花瓣呈現機械運作之美,珍珠母配錶盤刻有花朵圖案,不論搭配金屬鍊帶或是皮革錶帶,都顯得溫柔婉約;另外3款光動能腕錶是精巧的圓形錶殼,錶盤上的印花圖案若隱若現,搭配葉形時標更有春天的氛圍,腕錶搭載光動能,不須更換電池、只要有光源就能充電,方便忙碌的現代女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