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海瑞溫斯頓萬花筒 繽紛奢華 各色寶石花式切工 精湛鑲嵌技術 珠寶腕錶目眩神迷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Kaleidoscope頂級珠寶萬花筒上方是一枚石英機芯錶,可拆下成為吊墜。(海瑞溫斯頓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 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2020年Time to Move全新錶款抵台,今年萬花筒Kaleidoscope系列推出多款繽紛新作,結合各種彩色寶石、花式切工以及鑲嵌技術,打造精采的珠寶腕錶,其中最受矚目的便是Ultimate Kaleidoscope頂級珠寶萬花筒,上方是一枚精緻石英機芯錶,可拆下成為吊墜,下方是18K黃金材質的萬花筒,鑲嵌珍珠母貝、鑽石、藍寶石、黃寶石,從細小孔洞可窺見五彩繽紛的馬賽克圖案,這些馬賽克由5顆明亮式切工藍寶石、5顆馬眼型切工黃色藍寶石、4顆明亮式切工無色藍寶石、3顆明亮式切工托帕石、3顆梯型切工托帕石、2顆明亮式切工粉色藍寶石組成,轉動萬花筒時,各種寶石變換華麗圖案,是極具美感的微型藝術品。

海瑞溫斯頓萬花筒Kaleidoscope頂級珠寶時計,約4,120,000元。(海瑞溫斯頓提供)

多款萬花筒Kaleidoscope頂級珠寶時計同樣展現華麗繽紛,鑽石、帕拉伊巴碧璽、粉色藍寶石、黃色藍寶石、沙弗萊石、橙色錳鋁榴石,以馬眼形、水滴形、圓形明亮式切工呈現立體感,並運用品牌經典的鑲嵌技術如Cluster錦簇鑲嵌,在空間有限的錶盤上,或輻射狀、或螺旋狀、或花朵狀,排列出有如萬花筒一般的動感視覺效果,每一款的寶石色彩組合都經過縝密思考,呈現寶石最璀璨的光彩。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Kaleidoscope頂級珠寶萬花筒不論是筒身或下方的馬賽克圖案,都是各式精緻華麗的寶石,約17,160,000元。(海瑞溫斯頓提供)

男錶部分,Ultimate Quadri Tourbillon頂級珠寶時計是去年推出的史詩陀飛輪Histoire de Tourbillon 10的延伸款,將四個標誌性的陀飛輪放置於圓形錶殼之內,以懷錶方式呈現,兼具前衛與古典,整體設計以海瑞溫斯頓紐約第五大道旗艦店宏偉壯觀的拱門造型為靈感,12點鐘位置鑲嵌祖母綠形切工鑽石,彰顯品牌經典。

海瑞溫斯頓萬花筒Kaleidoscope頂級珠寶時計,約6,180,000元。(海瑞溫斯頓提供)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Quadri Tourbillon頂級珠寶時計,約26,940,000元。(海瑞溫斯頓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