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海瑞溫斯頓 鑽石彩寶璀璨火光

海瑞溫斯頓Ultimate Adornment系列Caftan鑽石項鍊。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紐約珠寶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以完美鑽石與各種彩色寶石聞名,今年夏天海瑞溫斯頓特地展出10件總價值超過4億台幣頂級珠寶系列,包含首次在台亮相的Incredibles藍寶石鑽石系列、重達10.08克拉的藍寶鑽戒、Jeweler’s Secret Pendant頂級珠寶時計,以及罕見的海瑞溫斯頓Ultimate Adornment系列Caftan鑽石項鍊,都彰顯「鑽石之王」蒐羅寶石的深厚功力。

海瑞溫斯頓Incredibles系列藍寶石鑽石項鍊。

如花圈一樣纏繞頸肩的Incredibles系列藍寶石鑽石項鍊,以17顆總重約110.52克拉的斯里蘭卡頂級藍寶石,搭配345顆總重約87.57克拉的鑽石,呈現極致奢華的氣勢,工匠細心雕刻花卉裝飾,並透過寶石大小逐漸遞增的鑲嵌設計,賦予項鍊流暢圓潤的線條,能將佩戴者的頸部線條修飾得更為優雅。另一款藍寶石作品以重達10.08克拉的枕形切工藍寶為主石,周圍以細微密釘鑲嵌工藝環繞78顆總重約1.32克拉的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在鑽石白光的襯托下,藍寶石的色澤更顯靜謐深邃。Ultimate Adornment系列Caftan鑽石項鍊如絲帶一般垂落在胸前,為了呈現如織品般的柔軟和細膩,工匠採用四種不同鑽石鑲嵌工法,包括排列鑲嵌、爪鑲、包鑲與密釘鑲嵌,賦予堅硬的貴金屬獨特的柔軟質感。

海瑞溫斯頓頂級珠寶系列藍寶石與鑽石戒指。

多件珠寶腕錶也精采可期,Jeweler’s Secret Pendant頂級珠寶時計以品牌經典的錦簇Cluster花形圖案為主角,並以鑽石和粉紅剛玉增添華美;My Precious Time頂級珠寶時計是精巧的胸針,結合馬眼形切工、圓形明亮式切工、長形切工鑽石營造豐富的層次感。

海瑞溫斯頓My Precious Time頂級珠寶時計。

圖片提供:海瑞溫斯頓

海瑞溫斯頓Jeweler’s Secret Pendant頂級珠寶時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