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海瑞溫斯頓頂級鑑賞會 璀璨炫目

海瑞溫斯頓全新New York頂級珠寶系列Fifth Avenue藍寶石與鑽石耳環,鉑金鑲嵌60顆總重約26.87克拉串珠藍寶石、2顆總重約1.38克拉祖母綠型切工藍寶石、鑽石。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珠寶品牌海瑞溫斯頓(Harry Winston)即日起至7月13日在台北101品牌專門店舉辦「Be Jeweled by Harry Winston」頂級珠寶鑑賞會,這次展出超過55件總價值超過新台幣15億元的頂級珠寶與腕錶作品,從白鑽、黃鑽,到紅寶石、藍寶石、祖母綠等各色寶石,凸顯海瑞溫斯頓在全球蒐羅珍寶的堅強實力,一如品牌創辦人海瑞‧溫斯頓先生「鑽石之王」的美名。

海瑞溫斯頓頂級珠寶系列Fancy Vivid Orangy Yellow黃鑽戒指,105,920,000元。

這次展出作品中最受矚目的是一只黃鑽戒指,5.5克拉橢圓形切工黃鑽有著罕見的Fancy Vivid Orangy Yellow色彩,外圈鑲飾10顆總重約5.92克拉水滴形切工鑽石,白鑽光芒與黃鑽光芒相互輝映,是極致奢華的璀璨;另一只重達5.02克拉橢圓形切工的紅寶石戒指,來自緬甸MOGOK產區,色澤和品質絕佳,紅寶石周圍環繞總重約1.16克拉長形切工與圓形明亮式切工鑽石,展現顯紅寶石的濃豔色澤。

海瑞溫斯頓全新New York頂級珠寶系列Fifth Avenue藍寶石與鑽石項鍊,鉑金鑲嵌2顆總重約1.36克拉方形切工藍寶石、12顆總重約8.52克拉祖母綠型切工藍寶石、15顆總重約4.45克拉方形祖母綠切工藍寶石、鑽石。

全新New York系列Fifth Avenue頂級珠寶作品,以品牌位於紐約第五大道的旗艦店為靈感,以珍貴的藍寶石呈現品牌經典的藍色,加入經典的錦簇和花卉設計、紐約摩天大樓的建築線條、20世紀30年代盛行的裝飾藝術風格,打造既有古典韻味又有現代摩登的珠寶系列。

海瑞溫斯頓頂級珠寶系列紅寶石鑽石項鍊,18K黃金與鉑金鑲嵌18顆總重約5.75克拉圓形明亮式切工紅寶石、37顆總重約109.78克拉蛋面切工紅寶石、鑽石,75,37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