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名人】卡地亞經典方圓 星經驗大膽創新

Pasha de Cartier腕錶,41毫米精鋼錶殼,206,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保留經典錶款的原創精神,並以當代手法重新演繹,屢屢再造經典,包括1904的Santos de Cartier、1906年的Baignoire以及1980的Panthère de Cartier系列腕錶,都在近幾年復刻後成為熱門錶款,今年卡地亞復刻1985年問世的Pasha de Cartier腕錶,再現方圓融合的獨特經典。

Pasha de Cartier腕錶,35毫米18K玫瑰金錶殼,437,000元。

為了強調全新Pasha de Cartier腕錶的摩登時尚與年輕活力,卡地亞特地邀請雷米‧馬利克(Rami Malek)、特洛伊‧希文(Troye Sivan)、薇洛‧史密斯(Willow Smith)、麥茜‧威廉斯(Maisie Williams)與王嘉爾等5位新生代名人入鏡,同時分享他們的人生經驗,呼應Pasha de Cartier獨樹一幟、大膽創新的風格。

麥茜‧威廉斯詮釋Pasha de Cartier腕錶的摩登活力。

美國男星雷米‧馬利克勇於挑戰有張力且顛覆自我的角色,他表示:「我偏好可以啟發人心且積極進取的角色,希望我的選擇有助於推動電影產業進步。」女星麥茜‧威廉斯年僅23歲,因演出《冰與火之歌:權力遊戲》(Game of Thrones)受到矚目,她將自己的成就歸功於團隊合作和溝通,表示:「要從零到有將想法一步一步轉化為成熟的作品,一定要靠團隊合作才做得到。所以,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找到適合的團隊、找到自己信任的人。」好萊塢星二代薇洛‧史密斯身兼歌手、演員、創作者,她認為:「每一個人,尤其是藝人,都必須超越自己所能,才可以進步,而且要證明自己什麼都做得到、可以變得更強。」

雷米‧馬利克擔任卡地亞品牌大使。

Pasha de Cartier腕錶以四方形分鐘軌道、4個阿拉伯數字時標、短鍊固定於錶殼的特殊錶冠為特色,今年全新推出35毫米、41毫米兩種尺寸,並有精鋼、K金、舞動鑲嵌鑽石、鏤空機芯等豐富款式。圖片提供:卡地亞

多才多藝的薇洛‧史密斯,呼應Pasha de Cartier腕錶的大膽創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