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卡地亞白氣球腕錶 典雅細膩

Ballon Blanc de Cartier 白氣球腕錶,30毫米錶殼鑲鑽款,約478,000元。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帶點異國風情、圓潤輪廓的藍氣球(Ballon Bleu de Cartier)是品牌人氣錶款,2014年首推白氣球(Ballon Blanc de Cartier)將3點鐘位置的錶冠移到4點鐘位置,一如藍氣球是因為錶冠上的藍色寶石而得名,白氣球則以一枚鑽石取代,更為典雅秀氣,今年卡地亞全新推出白氣球珍稀皮革錶帶,卡地亞珠寶美學設計融於其中,同時提供錶殼鑲鑽款式選擇。

Ballon Blanc de Cartier 白氣球腕錶,30毫米錶殼,約306,000元。

從錶冠、錶殼到錶盤設計,白氣球是一連串圓弧的組合,陽光飾紋錶盤上有著銀質羅馬數字,搭配鍍玫瑰金劍型指針,和18 K玫瑰金錶殼相互呼應,羅馬數字時標和閉合分鐘軌略微偏離軌跡,以便突顯4點鐘位置鑲嵌的光芒璀璨的鑽石,腕錶搭載石英機芯,防水深度30米,卡地亞再度將珠寶與製錶的精髓相互交融,打造出珍貴、細膩、俏皮且充滿女性魅力的珠寶腕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