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流行消費】《Cartier頂級珠寶展》百億珍寶 璀燦登台 22件新作全球首曝光

卡地亞Red Binaire雙指戒,鑲嵌3顆總重4.05克拉莫三比克紅寶石,約13,600,000元。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卡地亞Resonances de Cartier頂級珠寶展正式展出,共展出近450件頂級珠寶與腕錶,總值超過100億元,其中有22件作品為全球首度曝光,足見卡地亞對台灣顧客的重視。

卡地亞頂級珠寶展最高單價作品Pink Echo鑽石耳環,主石為6.32克拉豔彩粉紅鑽與6.05克拉D色內部無瑕梨型鑽,鍊墜皆可拆下,單戴鑲嵌梯鑽的耳環,約373,000,000元。

卡地亞頂級珠寶展展場有許多波紋與弧線,呼應Resonances de Cartier系列的綿長餘韻的含意。

「Resonances」意為綿長的餘韻、持續的脈動而產生的回音,在台首度曝光的Virelai項鍊,以中央2顆總重9.56克拉的帕德瑪剛玉(Padparadscha)為準,鑽石以半環型圖案規律地向兩邊擴散,下方點綴的灰色天然珍珠稱職地襯托出帕德瑪剛玉的柔潤光芒。

模特兒佩戴卡地亞Virelai帕德瑪剛玉髮帶,也可轉換為項鍊配戴,約33,500,000元。帕德瑪剛玉鑽石耳環約9,800,000元。(記者趙世勳攝)

卡地亞Exaltee紅寶石鑽石項鍊,鑲嵌33顆總重約14克拉緬甸紅寶石,約45,200,000元。

Exaltee項鍊在鍊身鑲嵌圓鑽,鍊墜鑲嵌六角型鑽石與緬甸紅寶石,最後以盾型鑽石作結,別具古典感,柔軟可擺動的鑲嵌方式呈現蝴蝶結的流暢線條。

朱茵佩戴卡地亞Rudravina Tutti Frutti絲巾造型項鍊套組與21.55克拉D色內部無瑕Type IIa心型鑽戒現身,全身總值超過3億5千萬元。(記者趙世勳攝)

Red Binaire雙指戒是卡地亞較少見的設計,中央鑲嵌3顆莫三比克紅寶石相當搶眼,兩側密鑲鑽石,再上蓋透明水晶,呈現多重的明亮光感,是摩登感濃重的作品。

近年全球貴客瘋搶的Tutti Frutti系列作品,在台首度曝光絲巾造型項鍊,打破以往總是大件、固定的設計,呈現如絲巾般柔軟的垂墜流蘇,除了正戴,也可將一邊的流蘇披在背後,呈現更年輕活潑的樣貌。

著名的美洲豹系列也來了許多新品,包括首見兩隻可愛的小豹相擁的設計,以及豹頭與腳掌皆可轉動的戒指。

此次來台單價最高的珠寶為價值3.7億元的Pink Echo耳環,主石各鑲嵌1顆豔彩梨型粉紅鑽與1顆D色內部無瑕Type IIa梨型鑽石,均超過6克拉,因而身價非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