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豹影迷蹤全球首展 霸氣襲台

1917年,在一款黑色縞瑪瑙化妝盒之上,首度呈現完整的美洲豹,正在兩棵柏樹之間穿梭的景象。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美洲豹是卡地亞(Cartier)的品牌靈魂,從珠寶、腕錶到香水、配件,美洲豹以各種姿態展現靈動與霸氣,為了讓消費者近距離感受美洲豹的魅力,卡地亞特地舉辦「INTO THE WILD豹影迷蹤」展覽,揭開卡地亞與美洲豹的不解之緣。

「美洲豹女士」貞‧杜桑,她運用珠寶設計和精湛工藝,讓每一件美洲豹作品有自己的獨特樣貌,栩栩如生。

展覽共分為三大主軸,由美洲豹的靈魂人物開始,貞‧杜桑(Jeanne Toussaint)從1920年代起擔任卡地亞高級訂製珠寶總監,她推出立體以及可轉換造型的設計,採用豐富多樣的色彩、雕金工藝,並融入動物圖案,她前衛果敢,創造出經典的美洲豹系列;接下來是美洲豹的靈動設計,透過自然寫實、俐落有致、立體鮮明或抽象隱約的設計,卡地亞始終展現其追求呈現栩栩如生的美洲豹之決心,為作品帶來節奏,並釋放抽象力量;要打造栩栩如生的美洲豹,則要透過美洲豹的精湛工藝,卡地亞在展場首次揭開神秘的珠寶工作坊,從繪圖、鑲石、鋪鑲到鑲嵌,包括專門為美洲豹系列所創造的「毛髮鑲嵌fur setting」、美洲豹獨有的祖母綠眼睛,完整介紹卡地亞精湛工藝與設計的結合。

卡地亞美洲豹系列鑽石戒指,白K金鑲嵌鑽石、祖母綠豹眼、縞瑪瑙豹鼻,約680,000元。

「INTO THE WILD豹影迷蹤」展將於台北市信義區的遠百信義A13一樓展出,此為卡地亞豹影迷蹤展全球首站,展覽自12月23日至2020年1月22日止,為期4週,免費入場參觀。

Panthère de Cartier美洲豹胸針,18K白K金鑲嵌606顆共重3.84克拉的鑽石、祖母綠豹眼、藍寶石、縞瑪瑙。

圖片提供:卡地亞

Ronde Louis Cartier Regard De Panthére美洲豹腕錶,18K黃K金錶殼,錶圈鑲嵌圓形明亮式切割鑽石,黃K金圓珠形錶冠,錶盤手繪美洲豹裝飾,約2,670,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