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新聞】卡地亞33億珠寶 融入日常時刻 近250件頂級珠寶登台 大自然為題 豔麗紅碧璽 美洲豹神秘鐘精采驚豔

陳庭妮佩戴卡地亞LAKSMI紅碧璽項鍊、耳環。(卡地亞提供)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卡地亞(Cartier)匯集經典美洲豹系列、古董作品,以及上個月在巴黎全新發表的[SUR]NATUREL頂級珠寶系列,即日起至8/18在台舉辦頂級珠寶展,這次以「Une journée avec Cartier」(A Day with Cartier)為題,展出的珠寶作品可融入日常生活的每一個時刻、每一種穿搭風格,將近250件作品總價值近33億元新台幣。

卡地亞LAKSMI紅碧璽項鍊,約39,200,000元。(卡地亞提供)

上個月甫在巴黎發表的年度[SUR]NATUREL頂級珠寶系列海外首站來到台灣,這系列以大自然為題,利用具象與抽象的手法,將大自然的奇妙景緻轉換為珠寶設計,「ACHERNAR藍寶石串珠項鍊」以銀河為靈感,色澤清雅的藍寶石串珠煥發的細緻光彩有如銀河般靜謐優雅,襯托中央黃色明亮式切割鑽石更加閃耀。「LAKSMI紅碧璽項鍊」以3顆總重57.65克拉的八角形切割紅碧璽展現奢華氣勢,卡地亞將紅碧璽搭配黑色縞瑪瑙,更加凸顯紅碧璽的豔麗深邃,紅黑對比也是卡地亞的經典配色,項鍊採用滑動系統,可自由調整佩戴長度。

曾之喬佩戴卡地亞Pluie de Cartier項鍊、耳環。(卡地亞提供)

除了珠寶系列,這次也有多件古董作品難得來台,美洲豹軟玉神秘鐘是展場唯一的座鐘,卡地亞以精湛技藝讓時針和分針宛如懸浮於空中,座鐘下方是一隻昂首的美洲豹,完美結合珠寶鑲嵌技術與鐘錶機械工藝。

卡地亞美洲豹軟玉神秘鐘,白K金、玫瑰金鑲嵌天然水晶、軟玉、黑曜石、珊瑚、縞瑪瑙,約41,000,000元。(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邀請侯佩岑、陳庭妮、楊謹華、曾之喬四位女星演繹華麗珠寶,其中侯佩岑全身珠寶總價超過3億元,她很喜歡卡地亞的作品有歷史性和故事性,並將珠寶與生活連結,每一件作品都很有創意,她笑說兩個兒子受她影響,也非常喜愛珠寶,但她不會主動買珠寶給小孩,期許兒子將來「做個有用的人,想要的珠寶自己買。」

侯佩岑佩戴卡地亞VARANTIA紅寶石鑽石系列項鍊、戒指、耳環,總價超過3億元。(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ARDISIA祖母綠紅寶項鍊,鉑金鑲嵌29顆總重124.05克拉阿富汗祖母綠墜飾、紅寶石、鑽石,約53,500,000元。(卡地亞提供)

楊謹華佩戴卡地亞ACHERNAR藍寶石串珠項鍊。(卡地亞提供)

卡地亞ACHERNAR藍寶石串珠項鍊,約32,100,000元。(卡地亞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