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夏妝登場》透亮閃耀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適度重點打亮,讓臉龐更飽滿立體,若隱若現的光澤,也讓膚質看來更好!

M.A.C夏季限定的「波光打亮乳」,讓肌膚就像隨時都能掐出水般的透亮閃耀,不管任何角度都是人間發光體,素顏或是用於粉底後局部打亮皆可,4種色選皆能找適合的閃度。

M.A.C波光打亮乳,共4色,包含:Like It Lilac That冷調紫丁香、Magic Hour暖陽金、Let’s Make Waves玫瑰香檳、Bronze jour深古銅。各1,150元。(翻攝自品牌IG)

SUQQU晶采淨妍遮瑕筆,則兼具修飾臉龐曲線、突顯五官特色的功能,細緻的藍色珠光融於肌膚,增添沁涼的亮澤感,可打亮於鼻樑、唇峰邊緣、下巴、顴骨、太陽穴周邊等部位。

SUQQU晶采淨妍遮瑕筆G-101,1,900元。

圖片提供/Celvoke、M.A.C、迪奧、東方美、嬌蘭、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