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夏妝登場》慵懶氣息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女神宋慧喬近日為時尚雜誌拍攝單元,頂著一頭蓬鬆卷髮,畫上橘棕色曬傷妝,展露夏日的慵懶氣息,不走白皙路線,健康膚色一樣超正!想要打造健康氣色,夏日彩妝不論蜜粉餅還是腮紅,都有更多元的色選。

法國嬌蘭1984年上市的「提洛可系列(TERRACOTTA)」是品牌的經典暢銷傳奇,其獨特的暖陽色調,可打造宛如度假後的健康肌膚,展現明亮活力與健康氣色,顛覆當時主流的白皙妝感,成為休閒時尚妝容指標。今年夏天,法國嬌蘭推出「迷情里約夏日限量彩妝」,集合熱情健康的豔夏色系,以海上夕陽的紅橙色光影為靈感,運用暖煦色調提升臉部立體輪廓,刷出健康好氣色, 包含「夏日腮紅(微醺杏桃)迷情里約限量版」、「提洛可仿曬粉餅迷情里約限量版」,以及「幻彩流星蜜粉球迷情里約限量版」3款商品。

嬌蘭提洛可仿曬粉餅#迷情里約限量版,集合西柚杏橘與炫金銅棕兩種色調,編織感圖騰設計,可用來強化臉部線條,打造好氣色立體小顏,粉體加入小蒼蘭、橙花與香草調的香氣,收藏在精緻的原木盒中。2,900元。(記者邱巧貞攝)

嬌蘭夏日腮紅迷情里約限量版(微醺杏桃),細緻杏桃色粉體,透出微微珠光,可將蘋果肌襯托得更加飽滿澎亮,猶如陽光親吻在肌膚上,襯出活力光采。1,750元。

嬌蘭幻彩流星蜜粉球迷情里約限量版,經典幻彩流星蜜粉球換新裝,披上熱帶風情的編織圖騰外衣,蜜粉球體也新添溫柔的杏桃色,透過嬌蘭裸鑽光科技,可折射成柔焦光芒,校正面部瑕疵與膚色不均,散發出健康光澤。2,580元。

迪奧「輕透光礦物蜜粉餅─仲夏遊樂園限量版」既是修容,也是腮紅,添加珍珠光感礦物粒子,為雙頰綻放層次分明的健康光采。

迪奧輕透光礦物蜜粉餅仲夏遊樂園限量版,2款限量色彩,玫瑰色調搭配粉膚色的「#001光暈烤粉」展現玫瑰紅暈;陽光橘搭配裸膚色的「#002豔陽烤奶」為肌膚附上溫暖光澤。各2,100元。

RMK今夏限定的3款「繽紛腮紅霜」,乳霜質地輕柔融於肌膚,搽上後轉化為粉狀增添血色感,即使在容易出汗的夏天或是戴上口罩,也不輕易脫妝或沾染,包括自然輕柔的裸粉紅色調、健康紅潤的紅棕色、提亮膚色的珊瑚色,襯托出素肌感般好氣色。SUQQU推出「晶采淨妍頰彩蜜」,2款液狀頰彩分別為色澤不會過於甜膩的粉色及增添光澤的淡紫色,賦予雙頰自然色澤。

RMK活力繽紛腮紅霜,具有乳霜的緊密服貼度,搽上後則轉為粉狀的輕盈感。限定3色,各1,050元。(記者邱巧貞攝)

SUQQU晶采淨妍頰彩蜜,超人氣的液狀頰彩蜜,貼服肌膚,展現盛夏美色。限定色2色,各1,480元。

圖片提供/Celvoke、M.A.C、迪奧、東方美、嬌蘭、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