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夏妝登場》健美嬌妍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THREE夏日限定彩妝以運動風為主題。

以往,夏日彩妝總是緊扣著度假風,但今年不少品牌原本想搭上東京奧運的熱潮,紛紛以運動風為發想,像是日本美妝品牌THREE,即打造一系列充滿運動感的夏日彩妝,搶眼的霓光橙唇彩、健康的黃色暖陽眼影,主視覺主打健康形象,有別以往低調洗鍊的日式風格,連產品包裝也走撞色搭配。

THREE在今年夏妝首次推出了唇采盒,融合不同用途的唇彩,包含護唇底膏、豐唇果蜜、潤光唇膏及霧光唇膏,不論是單色使用、重複疊搽、或用來保濕唇部等,可自由組合不同質地及顏色,單單一盒即可大幅改變雙唇印象。

THREE流金盛夏唇采盒,X02 DON’T STOP MOVING是一款帶有藍調光影的漿果莓紅唇彩盤。2,400元。(記者邱巧貞攝)

THREE今年夏妝中首次推出流金盛夏唇采盒,共2款色選,X01 I’M GAME為大吉嶺柳橙色系。2,400元。

迪奧全球彩妝創意形象總監Peter Philips今夏以豔陽下的運動場為靈感,打造仲夏遊樂園,廣告模特兒身著帽T,大膽拼接撞色妝容,玩色不設限。迪奧特別將運動精神巧妙運用在彩妝設計中,盤面上的壓紋以環環相扣的DIOR logo完美呈現,呼應運動場上的團結精神。

迪奧夏妝以豔陽下的運動場為靈感。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仲夏遊樂園限量版」共推出2款限量色選,靈感分別擷取自運動場上被驕陽親吻的健康色調,以及沁人心扉的湛藍色譜;可與眼影盤互相呼應的兩款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仲夏遊樂園」,分別為蜜桃橘及柔粉色,採用獨特的「雙效基底配方」蘊含高飽和色彩粒子,能使色彩表現純粹搶眼,同時具優異持妝效果。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仲夏遊樂園限量版#287,揉合湛藍、蜜桃粉、粉紫色與深莓色彩,2,550元;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仲夏遊樂園限量版#485晚霞粉,1,750元。(翻攝自品牌IG)

迪奧經典五色眼影仲夏遊樂園限量版#897,焦糖暖棕色調,調和亮眼橘、玫瑰粉、溫暖棕、焦糖棕及耀眼粉,2,550元;迪奧藍星訂製腮紅盤仲夏遊樂園限量版#431熱浪橘,1,750元。(翻攝自品牌IG)

圖片提供/Celvoke、M.A.C、迪奧、東方美、嬌蘭、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