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夏妝登場》晶漾美「唇」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LUNASOL高度顯色的亮唇蜜,一抹即現立體水光膜,蘊含保養植物油,不怕嘴唇鬧乾荒。11色,各1,150元。(翻攝自品牌IG)

炎炎夏季,雙唇當然不能乾澀脫皮,保濕水潤的唇妝是各品牌共同的特色。質地宛如液狀美唇油的LUNASOL「晶巧霓光亮唇蜜」,一次推出11色,透過立體水光膜緊密服貼雙唇,搽上後不黏膩厚重,高顯色的清涼色彩為酷暑降溫;PAUL & JOE可愛的立體貓臉夾心唇膏,以清新色調搭配保濕精華,豐潤瑩亮的質地,輕鬆打造漸層唇妝。

佳麗寶LUNASOL晶巧霓光亮唇蜜,11色,各1,150元。

PAUL & JOE日光喵限量夾心唇膏,清新色彩與透明層呼應渲染,顯色的內芯色彩飽滿清澈;透明的保濕護唇精華外層能滋潤雙唇、修飾唇紋,呈現自然的漸層唇色。3色,各960元。(翻攝自品牌IG)

迪奧先生曾說:「每位女性的衣櫥裡都應該要有粉紅色。」這一季,Peter Philips以此為靈感,色彩延續大勢的玫瑰色調,全新推出8款限量色選的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此款唇膏蘊含70%潤唇油,極致潤澤,是許多網友最想包色的潤澤保濕唇膏。

迪奧癮誘超模巨星唇膏─仲夏遊樂園限量版,共8色,各1,300元。

Celvoke「玩色晶漾唇蜜」配方含98%以上天然成分,富含植物萃取的向日葵及橄欖等保養油,絕妙的光澤與發色,受到消費者喜愛,今夏推出3款百搭限定色,囊括最受歡迎的南瓜色選,杏仁烤奶般裸棕色彩,以及活力百搭的紅橙色。

Celvoke玩色晶漾唇蜜,共3色:#11奶油南瓜,#EX04蜜糖紅橙、#10肉桂杏仁。各950元。

RMK經典輕潤口紅(亮采)EX-01 Juicy Nude;RMK經典輕潤口紅(霧采)EX-01 Summer Dahlia,皆為1,350元。

圖片提供/Celvoke、M.A.C、迪奧、東方美、嬌蘭、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