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2020夏妝登場》「動」感妝容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日本兩大品牌植村秀與Onitsuka Tiger鬼塚虎攜手打造夏日時髦潮妝。

植村秀攜手日本品牌「Onitsuka Tiger鬼塚虎」於今夏推出令人驚艷的聯名彩妝系列。「Onitsuka Tiger鬼塚虎」是日本歷史最悠久的鞋履時尚品牌之一,由鬼塚喜八郎先生創立於1949年,融合傳統與創新,賦予運動鞋現代感的設計,奠定其屹立不搖的經典地位。

植村秀×Onitsuka Tiger眼彩盤(黃),以能量橘、熱情的東京紅、鬼塚虎品牌用色的黃色眼影,打造活力十足的眼妝。2,500元。

植村秀×Onitsuka Tiger眼彩盤(黃),2,500元。

植村秀擷取Onitsuka Tiger鬼塚虎經典運動鞋上的東京紅、能量橘與靛藍色,打造極具夏日活力的妝容,此系列中,最吸睛的莫過於帶有反骨精神的動感眼彩盤,明亮配色、朝氣蓬勃;包裝設計則以鬼塚虎的經典線條為靈感,並以代表植村秀精神的筆刷筆觸來呈現出圖樣。

植村秀×Onitsuka Tiger眼彩盤(白),以源自鬼塚虎品牌用色的靛藍色和能量橘,呈現大膽前衛的夏季妝容。2,500元。

植村秀×Onitsuka Tiger眼彩盤(白),2,500元。

圖片提供/Celvoke、M.A.C、迪奧、東方美、嬌蘭、植村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