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Watches & Wonders 2020》Baume & Mercier 都會時光

名士Baumatic系列新款具備卓越功能,物料及色彩更展現均衡比例與和諧美感。圖中展示Baumatic星期、日期及月相腕錶18K玫瑰金款,378,0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SIHH錶展創始元老品牌、名士(Baume & Mercier)今年壯大克里頓Baumatic系列陣容,為此具備5日動力儲存的卓越機芯再添新,依功能包括擁有星期、日期及月相顯示的小複雜功能腕錶,以及日期月相腕錶與日期顯示COSC天文台錶。這些錶款的夾板橋以精美的圓形飾紋打磨,噴砂底盤施以蝸型飾紋打磨,透過藍寶石水晶玻璃錶背可欣賞飾有傳統的日內瓦波紋的雙向上鏈鏤空擺陀。

此外,散發裝飾藝術風格的漢伯頓系列腕錶新款以小、中、大共三種尺寸演繹(精鋼錶殼)。風格獨特的造型向1920年代享譽世界的建築流派致敬,正如當時最流行的裝飾藝術潮流,腕錶彎弧線條巧妙避免銳利的直角,光滑表面熠熠生輝。

名士克里頓Baumatic星期、日期及腕錶。精鋼錶殼(直徑42mm,厚12.95mm)。自製自動上鏈機芯(BAUMATIC BM14 1975 AC2)。140,500元。

名士漢伯頓系列腕錶展現裝飾藝術流派獨一無二的風格。圖中展示雙時區晝夜顯示自動腕錶大型款(48×31mm,厚10.8mm),自動機芯。128,500元。

名士漢伯頓系列石英腕錶小型款。精鋼錶殼(35×22.2 mm,厚8.1 mm)。錶帶具備可快速更換的裝置。44,500元。

圖片提供/Baume & Merc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