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Watches & Wonders 2020》Cartier 幾何奇蹟

卡地亞Maillon de Cartier系列玫瑰金款錶圈鑲鑽(左起),約955,000元;黃金款,約775,000元;白金鑽錶,約3,680,000元。皆搭載石英機芯。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

摩登六邊型 翩翩扭轉

同樣一天24小時,卡地亞(Cartier)總能「錶」現得更為不同;突破傳統腕錶形狀,展現更強烈的幾何特色,帶來驚艷的全新女錶Maillon de Cartier可謂最佳寫照。

卡地亞Maillon腕錶的靈感源於經典珠寶首飾的手鍊造型。律動感線條融入錶盤,營造視覺上的翩翩扭轉;錶殼與鍊節完美契合,長方形鍊節、六角形錶盤、斜面錶耳,錶款的設計為卡地亞獨有的幾何美學注入節奏。部分腕錶亦點綴寶石,錶盤、鍊節與寶石排序相呼應。

經典山度士XL版本

世上首款男士腕錶、卡地亞家族第三代路易.卡地亞(Louis Cartier,1875〜1942)於1904年為他的飛行員好友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Alberto Santos-Dumont,1873〜1932)所創作出Santos-Dumont腕錶,今年推出Santos-Dumont XL腕錶,令此樣式斯文的典雅設計以「XL尺寸」展現重新琢磨的比例;相較於以往款式,錶盤於手腕上更顯寬闊、大方、筆挺,集風格和系列精髓於一身。當中亦包括多只鐫刻著山度士-杜蒙本人原創設計圖的限量錶,例如Santos-Dumont「La Demoiselle」腕錶,錶背綴飾「La Demoiselle」設計圖,這是山度士於1908年創作、外型優美的飛行器。

從鍊節形狀到刻面錶殼,Maillon腕錶的獨特氣息展現得淋漓盡致。

卡地亞Santos-Dumont XL腕錶(46.6×33.9mm,厚7.5mm)玫瑰金款,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藍寶石。430 MC型手動上鏈機芯。灰色鱷魚皮錶帶。約478,000元。

Santos-Dumont「La Demoiselle」腕錶超大型款。鉑金錶殼(46.6×33.9mm,厚7.5mm)。錶冠鑲嵌一顆凸圓形紅寶石。棕色鱷魚皮及巴拿馬布質錶帶。

錶背鐫刻「La Demoiselle」是阿爾伯特.山度士-杜蒙設計的最成功飛行器,也是率先大量生產的飛行器之一。

Santos-Dumont「La Demoiselle」腕錶以真漆木盒呈現,包含鱷魚皮錶盒、18K白金牛眼石袖釦與一條棕色鱷魚皮錶帶。限量發行30只。約1,340,000元。

部分圖片提供/Cartie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